鄉村的圓月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還沒來得及迎接,國慶節就披著紅紗來了。今年的國慶節仿佛過得並不熱鬧。許多人都去景區“飽餐“了,所以很多地方人山人海。我就只好在家“修煉“,直到去外婆家(客廳的媽媽說:“你想頭重腳輕嗎?第一段寫這么多。“)

一到農村,一股清晰的空氣,迎面而來。我穿著靴,走在“棉花糖“似的地上(是泥巴)。Yes!到了。剛一說,一個標準的吃屎,我摔倒在地上。嗚~~

不知什麼時候天空飄起了霧,遠處的大叔“沙沙沙“的哼著小調,梯田裡的糧食隨風跳起了迪斯科,小小的野花圍上了彩色的圍巾,眼前的事物全都穿上了白色紗衣,霧籠罩在整個農村。我仿佛來到了仙境。我剛想要抓住霧,可它一溜煙就跑掉了。近處,看什麼並不模糊,小雨像珠簾掛在眼前,雨珠掛在蜘蛛網上,像一串珍珠手鍊。旁邊有一隻蜘蛛,我想它一定是整理著旅行包,準備搬家了吧!身旁的池塘像一輪明鏡,把這些事物映照在了水裡,慢慢的,中午快到了。風管理員把事物們的“白紗衣服“(霧的意思)給捲走了。我和爸爸媽媽,也在風呼嘯著的陪伴下回了家。

啊!!親愛的圓月快來了,期待呢~~渴望呀~!要看圓月的觀眾朋友們,離觀看時間還有X個小時,請到時觀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