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作者:王宇恆  (字數:400字作文)

每個人在上學的時候,都有一位同桌,他們有時讓你開心,有時讓你傷心,還有時讓你憤怒····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讓我頭疼又讓我憤怒的同桌——柳泠。

她個子不高,扎著馬尾辮,有一雙雙眼皮,一個塌塌的鼻子,嘴裡的牙齒因為她每天吃糖,已經被蟲蛀了,手指由於被她每天吃,也已經over了。

她有一個優點是:善於請教別人。一次,他一個題目不會,就虛心請教了她的朋友:易梓星,可易梓星不肯,她就是使出了絕招:一變臉二變音三是裝可愛,沒辦法,易梓星就答應了。

她有一個缺點令她的同桌——我憤怒極了,那就是喜歡沒經過別人準許就翻別人東西。有一次我剛剛買了一個尺子放在桌子上,這時老師叫我去訂正作業,我就走了,回來時,我見他正津津有味的玩我的尺呢,我一把拿下我的尺,生氣的問她:“你,為什麼那我的尺子?”“又沒事,”她漫不經心的說,“我同意了嗎?”我繼續追問,

她沒說話,我火冒三丈氣,把桌上的東西都拿下去了,再對她說:“看你還拿,”說完,我就走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柳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