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作者:柯敏婕  (字數:450字作文)

我有一個親姐姐,雖然是親姐妹,但性格卻截然不同。

她的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的鼻子仿佛是工匠雕刻的一般,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常常說的我啞口無言,烏黑的頭髮像瀑布一般垂下。我們常常為一些小事而爭吵,但每次都會快樂的完結,下面就且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年暑假,我正奮筆疾書的趕著作業。“耶,終於寫完啦!”我收拾好書包,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電腦跟前。姐姐卻比我早到一步,搶先在電腦前坐下,我氣呼呼的跑到姐姐身旁:“你怎么老是跟我搶,剛剛不玩,現在卻跟我搶,怎么老跟我作對!”姐姐卻不緊不慢地說:“先來後到,我愛啥時候來都可以,只要比你早就行了!或者你讓我從椅子上下來就可以了。”“好,”我爽快地答應了,心生一計“姐姐,我就給你講個‘給狗熊奶奶講故事’好了。咳咳,從前有一個……”姐姐正聽得起勁,而我卻在一旁笑到肚子疼。姐姐好像意識到了什麼:給狗熊奶奶講故事,“柯敏婕,你給我站住!”姐姐發起了怒,追著我滿屋子跑,等我們都跑得筋疲力盡時,我搶先坐在了椅子上,“哈哈,‘狗熊奶奶’生氣了呢!”一場爭吵便這樣結束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調皮、古怪的姐姐,但是我愛我的姐姐,因為我們永遠是最親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