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

作者:張容溢  (字數:550字作文)

你瞧,我們的語文陸老師多年輕呀,80後的她有著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框框眼鏡,櫻桃小嘴旁有兩個小酒窩。

陸老師非常的關心我們。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在花園裡玩。突然,宗妍同學大聲叫道:“救命啊!救命啊!”,陸老師聽見後,趕緊從隊伍的後面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了過去,只見宗妍倒在地上,身體蜷縮著,老師問宗妍怎么了,宗妍帶著哭腔說:“我……我被……蜜蜂蜇了。”老師聽完後趕緊抱著宗妍沖向了校醫務室,校醫大概了解了一下情況。校醫先用鑷子把毒刺拔了出來,然後再用清水沖洗傷口,校醫說可以了,但陸老師還是不放心,於是又打的帶著宗妍去了醫院,從醫院出來,老師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陸老師也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習。有一次,我只考了79.5分,陸老師便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在去辦公室的路上,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到了辦公室,老師帶著一絲溫柔一絲氣憤地問:“你平時不都是前三名嗎?這次怎么考的這么差?!”我慚愧地低下了頭,老師發現我有點難受,便說:“沒事兒,一次考不好並不代表一直都考不好,來,我和你一起分析一下。”老師說完後便拿起了試卷把錯題一題一題的講給我聽。自從這次以後,我每次考試都是前三,同學們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由此可見,老師多么關心我們的學習!

如果將來我能取得一些成就,那我要說:是老師為我們架起了通往成功之路的橋樑!

指導教師:徐尚文

張容溢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