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廖晨星

作者:佚名  (字數:400字作文)

她今年11歲了,有圓圓的臉,眉毛下長著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活像兩顆閃爍的黑寶石。她就是我最要好的小夥伴—廖晨星。

我們倆是鄰居,從小就在一起玩,就像是一對分不開的好姐妹。

廖晨星可誠實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倆在一位阿姨家玩捉迷藏,這時,阿姨對我們說:“你們在這裡玩,我出去一下,馬上就回來。”我們點點頭,開心地玩了起來。正玩得不亦樂乎時,聽見“啪”的一聲,我從藏的地方出來,一看,糟糕,不得了了,廖晨星一不小心把阿姨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們再也不敢玩了,就坐在椅子上不敢說話,一動不動的,手裡還冒著汗。

就在這時,阿姨回來了,她看見我們坐在椅子上,覺得很奇怪,就問:“你們坐在這兒乾什麼?”我不敢抬頭看阿姨,生怕她會“大發雷霆”。“對不起,阿姨,我不小心把您的花瓶打碎了。”廖晨星紅著臉,低著頭說道。“沒關係。”阿姨笑著說:“下次小心點就行了。”我聽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廖晨星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廖晨星真是個誠實的孩子,我要向廖晨星學習,學習她高尚的品質。

指導老師:吳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