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奶牛

作者:李逸瀟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那就是看奶牛。

早上8點差不多,我在樓上看電視。過了一小會兒,只聽見媽媽在樓下在叫我,問我去不去看奶牛,我答應了。

一路上我興高采烈來到了奶牛場。哪裡的奶牛有大有小,其中還有一頭純種的荷斯坦奶牛。那頭荷斯坦奶牛身高體壯,黑白相間這讓我非常喜歡這頭牛。

我剛進入奶牛場聞到的是奶牛的大便臭;聽到的是奶牛的一聲聲謀叫聲;看到的是有懶惰的奶牛和勤奮的奶牛真讓人眼繚亂。

接著我和其他幾個朋友。馬上,下車飛奔到養奶牛場裡面。那一隻只奶牛是無比的髒身上還有大便呢,我看了多快吐了,我和其他人 那了一種草味給奶牛吃奶牛用鼻子聞了聞,就馬上把草吃了。看他們吃的那么津津有味,看著看著自己的牙子多動起來了。我們幾個人便拿了很多草,一隻一隻餵過去個個人都忙的不亦樂乎。其中,有兩頭牛為了吃一根草而搶了起來真讓我們大家興奮不以後來我聽見了嘩嘩嘩的聲音只見是奶牛拉便。然後就有一個人說這好像家裡的水龍頭開出來的水啊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