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溜冰

作者:梁欣瑜  (字數:550字作文)

晚上,在安寶廣場上,有幾個小孩在溜冰,也許是梁新博羨慕之極,到了賣溜冰鞋的地方,便吵著讓媽媽給他買,媽媽被炒的沒法,只好答應給他買了。

回到家,梁新博穿著溜冰鞋,一開始,他就會穿溜冰鞋走路了,起先,他還需要我們扶,慢慢地,便可以自己滑了。也許是梁新博滑累了,去休息了,過了一會兒,他又準備去滑了。我也想滑,便讓梁新博借我滑,可是他不肯。我便跟媽媽說,媽媽讓他借我滑一下,梁新博才不情願的借給我。

我穿上了溜冰鞋,不知為什麼,溜冰鞋在梁新博腳下穩如泰山,在我的腳下滾來滾去,也許是我沒有掌握好溜凍的技巧吧!我想:反正我是新生,沒事的,大不了讓媽媽扶著。我便讓媽媽扶著我,我也不知怎么的覺得很好笑,不小心,我摔倒了,連媽媽也被我拉了下來。“對不起,媽媽,你沒事吧?”我滿懷歉意地對媽媽說。媽媽慢慢站起來,說:“沒事,你不要笑呀!”“喔”我應了一聲。

我得到了一顆暫時能讓我站在地上平穩的“定穩丸”。起先,我讓媽媽扶著我,慢慢地,我走到了舅舅的車旁,扶著車,我便能自己走了。我讓媽媽走開,我自己走。

我扶著車,慢慢地,一步一步走,我繞著車走了一圈又一圈。後來,我想嘗試不扶著的滋味,慢慢地,我放開了手,自己一步一步地走。呀!我終於會了,我太高興了,哈哈!

學溜冰可真難啊!走路像踩高板,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就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