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

作者:毛冰欣  (字數:500字作文)

昨天是我表弟的生日,我決定昨天不寫作業,後來有點無聊,就玩起來了“表情變呀變呀變”的遊戲。

媽媽當裁判,我和表弟是觀眾,爸爸是演員,要求表情只能出六個。表演開始了,爸爸大搖大擺地走上“舞台”,媽媽連忙說:“高興!”爸爸連連手舞足蹈,說:“哇哈哈,賺了賺了,賺飛了!一千萬大獎啊,在我手裡,一千萬、一千萬、一千萬——我太興奮,錢錢,我來了啦……”“生氣!”“呃——我的一千萬飛了,不翼而飛、不脛而走了!肯定是哪個小偷偷走的,若讓我找到他,先把他揍扁,再搜回我的錢錢!”爸爸氣得火冒三丈。“接下來。”媽媽想了一下,說,“悲——哀——”爸爸的火一下子被冷水澆滅了,還擠出了點眼淚:“它,原來躲在我衣袋裡,衣服洗了,它——也糊了,嗚嗚嗚——”“高興……”“把它曬乾,用透明膠帶貼好,又是一張票票喔!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有錢的大富翁……”“傷心!”“我突然發現,萬字後面還有一個單位,是……納元啊!讓我算算,是幾元?啊?零點零零零……五元!連本兒也沒撈回來啊!怎么可以這們騙人呢?唉!空了,虧了!”“高興。”“不過,話說回來,零點零零零……五元也是錢啊!我去換錢了!”

沒等爸爸演完,我和表弟已經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只有媽媽還忍著。一結束,媽媽立即把忍住的全笑回來,比我和表弟的結合還厲害!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