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天

作者:柯亞迅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天氣不錯,雖然陽光猛了點,但是風姑娘還時不時地會送過來一絲涼意。我們三家人約好一起去“豪客來”吃牛排,都是為了祝賀我的生日,我小姑請的客。呵呵!

我們到了牛排館,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地點餐了。牛排可是我的大愛啊!我和弟弟都點了“海陸雙拼”牛排。其他人點了“豪華午餐”。聽著這名字感覺這道菜肯定很好吃,都快要流口水了。可是當“豪華午餐”上來時,我才知道它的豪華之處,只是一碗飯、菜、排骨湯。哈哈!這也算豪華嗎?

“拿水果去囉…”我和弟弟們端著盤子直奔“水果店”,三大盤滿滿的,大人們都在笑了。我們把西瓜統統吃光了,吃完這個吃那個,“很餓嗎?”媽媽笑著問我們。“恩,恩。”我們一直在點頭,就連說話的時間也抽不出了。

牛排上來了,當蓋子打開時,氣味猛撲鼻而來。真香啊!我要動手了。可是那個牛排的汁不停地往外濺,哎!只能等等了。

大家哄堂大笑,牛排吃完了,一點不剩。大人們在談話,小孩在看牛排海報。大家都知道了,經得起二十四次咬的牛排,才是好牛排。

我們離開牛排館後,“下一站”是永寧公園,我們玩了跳象棋。

這就是快樂又難忘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