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中的我

作者:余凌濤  (字數:350字作文)

我的成長過程就像奔騰的長河,有氣勢又美麗,而且時湧起一道道波紋,讓我來選一條最美麗的給你們分享吧!

記得那次,老師發基本卷,意思是課本內都有的。我想:這次沒有一點難度,但只給十分鐘,而且要讀。只給那么點時間,還是不讀了吧。我於是就開始答卷,第一題是寫出幾個國家的科學家,法國、德國、英國還可以。可是說到比利時、巴西、蒙古,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心想這可如何是好呢?於是我費勁腦汁,想了又想,怎么想也想不出來。這時我心想其他人都寫得怎么樣了。一旁的陳月在偷偷地暗笑,我心想:難道她已經寫完了?於是我趴過去看了看,才發現只寫了第三題,我心想:你現在笑,等一下就哭好了。老師一聲令下:‘‘停。’’大家都極不願的,但是沒辦法,只好上交。最後竟然只有陳月一個對了,我站起來說:‘‘陳月她只寫第三題。’’老師說:‘‘只要寫第三題就行了,難道你沒讀嗎?’’我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題目還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