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親節

作者:李則均  (字數:400字作文)

提起母親節,大家應該會想到今天就是母親節,也許少數人有可能會忘記母親節,因為母親節的愛是無私奉獻的,平時,我從來沒有想過給母親準備禮物,但是,這一次,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這一次,我準備威媽媽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看見媽媽還沒有起來,於是我便把豆漿機給拿出來,把昨晚偷偷浸在水裡的豆子放在豆漿機里,按一下啟動的按鈕,就在一旁等。當豆漿磨好的時候,媽媽幾經醒了,媽媽見了問:“則均,你在乾什麼?”我笑著說:“今天是母親節,所以今天我要做一頓早餐給您吃啊,那我先出去買包子了。”媽媽連忙說:“馬路上車太多了,還是讓媽媽去吧。”我說:“沒事的。”可是媽媽還是不放心,經過我的再三要求下媽媽才同意。可是媽媽還是不放心,並一再叮囑我要注意些什麼。我一邊說知道了,一邊出門去了。

當我拿著包子回家,媽媽心中懸著的大石頭這才落拉下去。俗話說的好“心肝上掛下,沒有下掛上”這句話中我體會到深深的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