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盤逛街

作者:尤敏莎  (字數:400字作文)

早上,我被鬧鈴給驚醒了,便匆匆穿好衣服開始寫衣服。

中午,吃完中飯,閒著沒事做的我望著窗外明媚的天氣,腦袋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如,和姐姐一起去上盤玩吧!和姐姐商量好後,我們便出發。

來到上盤的街上,我們便開始了旅程。街上人山人海,車輛數不勝數,路旁的相思熬湯也十分多,都買著各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油炸、燒烤、手抓餅……

為了解我的嘴饞,便買了好吃的麻辣燙,這裡的配料可多了:香菜、蔥、香粉、辣椒醬,還有許多任你選擇的食物:牛肉丸、海帶結、火腿腸……買完麻辣燙放眼望去,最大的超市可就是如海超市了,於是我們便進入了超市。面對琳琅滿目的商品,我不禁眼花繚亂,姐姐買好生活物品,而我卻對密碼本愛不釋手,姐姐沒辦法只好替我買了。

逛完超市,愛美的姐姐便進入了化妝店,走進去我驚呆了,一款款化妝品都十分的貴,店主向我姐姐不停的推薦這推薦那,姐姐經不起店主的推薦,只好花100多的錢買下化妝品了。

下午,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吃完晚飯,我便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來了。

這就是我這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