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趣事

作者:黃夢婭  (字數:450字作文)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呀。炎熱的夏天,太陽狠心的烤著大地,知了在樹上叫,仿佛在講述自己童年時來這裡接受考驗的趣事。而我也隨著這陣叫聲,在腦海中描繪出童年時的那些事……

我的哭聲令人震耳欲聾,鮮血“滴答滴答”的在替媽媽訴說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也是一個炎熱的夏天,調皮可愛又年幼的我,坐在學步車裡,玩兒著洋娃娃。忽然,我被一陣風吸引住了,我左顧右盼,東看西瞧,終於找到了風的來源:一台和我差不多高的電風扇。當時,爸爸出去辦事了,媽媽在專注地織冬天的毛衣,爺爺目不轉睛地看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奶奶在廚房為我們們準備一桌豐富的晚宴。所以沒人注意到我,小孩子嘛,都是富有強烈好奇心的。接下來的事,應該不言而喻了吧。我的左手拇指的指甲蓋被電風扇打破了!本來媽媽無意中抬頭看到了,可來不及阻止。一想到這裡,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啊。童年的時光是那么的短暫,直到離我們漸漸遠去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童年要珍惜,美好的童年當然更要珍惜啦。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所以請同學們,珍惜那年的趣事。

東區五4班 黃夢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