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行動

作者:繆志磊  (字數:55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媽媽每天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疼愛我,使我每天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因為我每天早上六點四十要到校,所以天蒙蒙亮,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就起來做早飯給我吃。媽媽因為我的學習已經習慣了每天一大早就起床這種起早貪黑的生活了。

不管冬天有多么寒冷,媽媽總會捨棄那令人依依不捨的溫暖被窩,就是為了我早上起來可以吃到熱乎乎的早餐,如果我某一天想吃餃子了,她就會為我準備一大碗好吃的餃子。

我看了看日曆,明天就是感恩節了,從小到大我就沒做過家務,看到媽媽每天為了我的學習而起早貪黑的生活,我有很多感恩的話想對媽媽說。但是,語言畢竟不如行動來的真實,我決定用行動來表示我對媽媽的愛。這天剛好是星期六,媽媽正在忙著家務,我走進家門,看到家裡有點亂,我就端了一盆水,拿來衣服,將洗衣液倒在盆子裡,然後倒點熱水,再把媽媽的髒衣服拿出來放在洗衣機里,把洗衣液也倒進去,打開洗衣機,定時十分鐘。我又到廚房拿來拖把,把媽媽的臥室拖了一遍,學著媽媽以前做家務的樣子,我又把客廳打掃乾淨,這時,洗衣機里的衣服也洗好了,我就把髒水排掉,把洗好的衣服拿了出來,最後把衣服晾在了衣架上。此時的我早已經滿頭大汗,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勞動的辛苦,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恩,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會更加精彩!

繆志磊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