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作者:皮李宇諾  (字數:500字作文)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剛剛比完踢毽子比賽的我高興壞了!因為我在五年級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還記得以前我怎么也不會踢毽子,老是用繩子把毽子記起來,吊著踢。每當爸爸看到我這樣踢時總是過來對我說:“你這樣踢有什麼用!還不如不踢。”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就會哭。總會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用的孩子。

學校里,也是一樣。經常會被同學們嘲笑:“你個垃圾貨,一年級的小孩才會這樣踢呢!虧你還參加了踢毽子比賽,我估計呀,你連個名次都排不上!”

“ 咱們走著瞧吧!”怕丟臉的我只好這樣說。

聽到這些嘲笑的我,回家認真的想了想:“為什麼別人踢毽子可以比我踢得多,為什麼我就不能比別人踢得多呢?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啊!”

經過這些想法後,我決定天天練習踢毽子,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就拿起毽子叫上媽媽讓她來跟我數。1,2,3, 4, 5, 6,7,8 yes!yes!yes!我終於破紀錄了!後來我天天練習,左右腳,單腳  。我練的越來越好,在家裡我和爸爸比賽,他也比不過我了!呵呵!

漸漸地我就變成了班上的第一名了,同學們也不再嘲笑我。終於,到了比賽那一日,我用我的實力,在五年級中,就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我終於成功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也許你失敗過多次,但是你一定努力。這樣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感謝皮李宇諾的投稿

皮李宇諾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