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難過的事

作者:孫錦  (字數:400字作文)

有一次星期三,那天剛好是複習課。下課鈴剛響,我和唐錦濤便像剛出籠的小鳥直向男廁衝去。出了廁所,我感覺舒服多了。

就快到教室時,劉新宇追我,我不知道他要幹嘛,心想:一定沒好事。於是,我拚命地跑,在樓梯口那兒拐了個彎,耍了一下劉新宇,劉新宇很生氣,便與我打了起來。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樓梯口那兒裝有滅火器的玻璃,碎了。唐錦濤和唐鑫一口認定是我弄壞的,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全都知道了,過來圍著我們倆。之後,班長來了對我們說:“誰弄的,老實交代!”我向班長解釋。劉新宇乘機溜了出去,老師來了,也許是劉新宇告訴老師是我弄的,老師見我們倆手互相指著對方,很生氣……

後來,老師把我們拉回教室,看著同學們我很想哭。老師說:“你們怎么還不懂事,明知道自己有錯還不承認。”我們就這樣被老師批評了。下午我們把錢帶來,老師去求教導主任,終於在下午的時候將玻璃裝了起來。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孫錦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