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

作者:陳俏瓊  (字數:450字作文)

快看這張照片,是我去北京的時候在頤和園拍的。頤和園裡拍過還珠格格這部戲,在頤和園裡,每個女生就是格格。

那天,陽光明媚,我們坐在汽車里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頤和園。我立刻跳下車,來到了還珠格格拍演的地方。導遊說:"說能走出這迷宮來到還珠格格家就會成功,小孩子的成績就會在班級里名列前茅,如果走不出,做任何事情就會半途而廢!"聽了導遊的話,我雖然覺得這很不科學,但還是決心要走出迷宮。開始啦,我覺得很緊張,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死胡同,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顧雪碰面了,她對我說了一聲加油,是我增強了信心。我們約定等會兒見,我又開始了新的路程,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又想起了了顧雪對我說的加油兩個字,於是,我甩掉了垂頭喪氣依賴在我身上的蟲子,走啊走,終於走出了迷宮,這是,顧雪也走了出來,她激動地對我說:"陳俏瓊,我們真是太有緣了!做什麼什麼一樣。"看到人們走出了迷宮,開始往一座塔上攀登,我們也走了過去,往上攀爬,過了一會兒,終於爬到了頂上,望著下面的人山人海,心中不禁浮現出兩個字"加油"。

在北京的這段時光十分美好,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北京的這段時光!

陳俏瓊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