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部落遊記

作者:陳浩冉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們魯中晨刊小記者一行乘坐著大巴車來到了刺激又好玩的泰安太陽部落。

按照事先的安排,我們這次要看立體電影。這是我第一次看立體電影,好奇心很大,聽說畫面立體感很強,需要做好安全措施。我按要求扣緊了安全帶,因為椅子都會動,我時刻擔心會摔下去,所以還是很緊張的,真正開演了才知道,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么可怕,不過還是挺刺激的。

中午飯是在草坪上吃的,我們坐在草坪上面,曬著溫暖又舒適的陽光,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談論著看電影的感受,酣暢淋漓地享受了一次真正的“日光宴”,那叫一個“爽”!喔,對了,我們小記者還看了一場“運動會”,那隻小豬像一個長跑運動員,跳過這個,跑過那個,小尾巴在那搖啊搖,很是可愛。還有小狗和小猴,小猴騎著腳踏車,技術比我都高,真讓人佩服。小狗表演的跳圈圈,讓我們更加佩服,我們不停地為它鼓掌、唱彩。我們還看了火神和水神在大汶河打鬥的故事,浪花像調皮的小孩,濺我一身。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一個個像打敗了的俘虜,蓬頭垢面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懶得再說一句話,累了,確實累了!於是,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當睡醒了我才發現,進入甜蜜夢鄉的不只是我一個。

方下中學

(指導教師:楊鳳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