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您

作者:馬昕玉  (字數:500字作文)

母愛如春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母愛如河流,沖刷著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在陽光雨露下不斷地快樂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演出回來,天已經黑了,我和媽媽走在路上。小區里很黑,又沒有路燈,伸手不見五指,突然,我被石頭絆倒,腿一下子磕在了石頭尖上,好像失去了知覺一樣。媽媽聞聲趕來,先扶起我,又連問:“怎么了,磕到腿了嗎?”我點點頭,媽媽急忙掏出手機,打開手電筒,照在我那鮮血直流的腿上,流出的血染紅了雪白的褲襪,媽媽的眉頭立刻皺了起來。她用紙巾包住我腿上的傷口,又把我背上了樓,回到家,媽媽顧不得換鞋,把我放到沙發上,又拿來了一條濕毛巾,這時,媽媽的頭上已經有了幾滴晶瑩的汗珠,可媽媽沒有管,卻讓我閉上眼睛,不要怕疼,不一會兒,一塊正方形的涼毛巾便敷在了我的腿上。水遇到了傷口,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襲來,我不禁哭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用她那剛剛擦了汗水的手把毛巾洗乾淨。她拿來了一瓶紫藥水,可是藥水還沒有開封,媽媽就想用小刀戳開藥水的封口,可由於太急,無情的刀口割在了媽媽的手上,立刻就流出了血,媽媽卻只用紙簡單地纏了一圈,就來給我上藥,我立刻就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感動極了,上藥時忍住沒有哭。

媽媽,我愛您!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媽媽!

(指導教師:亓同玲)

園學校五年級八班

馬昕玉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