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樹葉

作者:李文靜  (字數:500字作文)

夢又拿起那片樹葉沉思起來。那片樹葉是藍臨走時唯一留給夢的東西。

夢和藍是太陽穀中一所大學的學生。夢和藍從小就是好朋友到大學也沒變過,可是美好的生活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被打斷了。

那天藍約夢去公園,兩人在路上手牽著手像一對雙胞胎似的走到了公園。在公園遊玩了一上午,夢和藍準備回家,可就在回去的路上夢心中的美好生活變成了灰色。夢是個急性的女孩沒看清楚紅綠燈便開始過馬路,藍使出全身的勁叫她,可夢並沒有聽見,當夢走到馬路中間時一輛大貨車向夢飛馳過來,夢一下子驚呆了!

藍看見後飛快地跑向馬路中央將夢推開,微笑的看著夢等待死神,大貨車將藍捲入車下;交警示意大貨車停下!那刺耳的聲音迴蕩在人群中。

藍沒有被人從死神手裡奪回來,夢認為是她害死了夢一直很愧疚;這時夢從藍的手裡找到了一片香樟樹葉和一張紙條,那是藍用生命的最後時光寫出的。

“夢,這是我在一個許願香樟樹上摘的葉子,這片葉子帶著我對你的思念,你想我的時候就看看這片葉子吧!

夢每天都將樹葉帶在身邊,每次看完後都是淚流滿面……

華羅庚實驗學校西寧分校五年級:李文靜

李文靜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