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

作者:佳音~~~~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童年雖然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就在4月的這一段日子中,我的爸爸媽媽都生病了。

家裡一些事情都由我一人來做,我感受到了沉重的負擔,這些負擔壓著我喘不過來氣。

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打打人的感覺,大人是那么辛苦,我只感受到了家庭中的負擔並沒有感受到其他負擔和責任。

我的爸爸腳扭傷了不能大量活動,我在招照護呼著爸爸在爸爸的上面畫了很多心思,我的媽媽有過敏了我也在照護這媽媽,我每天一放學就趕緊回家幫她們那東西,再把家中的活幹了,我雖然很累,但我很幸福我會照護她們了。

4月17日的中午我的媽媽從人民醫院回到家中,非常記得把我叫來當時我在玩電腦就很不耐煩的過去,媽媽讓我看他的胳膊,我說:“你的胳膊有什麼好看的。”媽媽就把衣服往上弄,我看見他的胳膊上有很多針眼,我就問媽媽咋回事,媽媽說這是打針打的,我數了數每隻胳膊上有20個針眼,打針時媽媽非常的痛,我非常的難過讓媽媽手這么大的罪,我忍住了我的淚水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擔心,但我的淚水還是在眼中打著淚眶。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砍河的,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漫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這件事。

  汝河路國小五年級 佳音

作者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