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組長

作者:肖樂天  (字數:500字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曾經目睹了這樣一個事例:一個語文組長去檢查組員們昨天晚上的家庭作業,其中一個組員沒寫家庭作業,等到組長查到他的時候,他悄悄塞給組長兩塊錢,並說:“組長,昨天晚上的語文作業,我忘寫了,這兩塊錢給你,請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老師,我今天中午回家補。”那個語文組長竟然真的沒有告訴老師,使他悄悄逃過一劫,看來這個組長還真不好當,告老師吧,他都給你好處了,而且你會得罪他,以後和你勢不兩立;不告吧,這是你的責任,不告你的內心會一直譴責你,使你始終不得安寧。這樣使你左右為難。

我願意當語文組長,因為我很喜歡公平,不會被同學賄賂,這是我競選最大的優勢,其次,我的家離學校很近,我可以早去學校給同學們檢查作業,並且,我非常喜歡語文,所以同學們,讓我競選成功吧!

如果我當選上了語文組長,我會組織好同學,我會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如果有同學來找我幫忙,我一定盡力而為。如果同學有不會做的題目,我會把思路告訴他,但決不會讓他抄答案。總之,我要為同學們做一個好的表率。

如果我沒當選上,我決不會氣餒,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這一組肯定有比我厲害的同學,我要繼續努力,爭取在明年超過他,當選語文組長成功。

謝謝大家,我當選成功後,一定會盡力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