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書的故事

作者:劉雅婷  (字數:550字作文)

說到書,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而且也覺得很無聊,但是我感覺自己好像迷上了書,都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書是我 最大的天敵,我居然會 喜歡上了它,我現在就來告訴你為什麼喜歡書了吧!

星期天,我跟我媽媽去了逛超市,突然,看見了一本書叫《美妞與怪獸》,那時候,我已經有點喜歡它了,可是我對其它書看來看去都不喜歡。後來,我就讓我媽媽幫我買了那本書。回到家,我就慢慢地欣賞著那裡面的故事,裡面有很多故事,而且也很有趣。

一天,我一個人呆在房間裡看書,我媽在煲粥,她那時剛好要出去,叫我看那鍋粥,過一會,要去撈一下,要么就會燒焦了。可是我那時剛好迷上了那本書,所以我沒有聽見。後來,我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聞見一股燒焦的味道,她立刻就想起了那鍋粥,後來一去看,真的是。弄好那鍋粥後,她就去了我的房間,把我訓了一頓。當時,我傷心死了,幸好還有這個“知心朋友”,它就是書。我怎么說它,它也不出聲,不頂嘴。這時,我才知道書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現在一有時間就看本書。 我現在才發現我以前是有多笨,書是那么好的東西,我還把它當做一樣不好的東西。其實書是一點都不無聊。我現在有個毛病,就是晚上,我至少要看一兩篇故事,要么我根本睡 不著。

我現在知道書是有多好了,它可以讓沒有文化的人有知識,有什麼不懂得就就可以找書了。書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沒有東西可以比的書這個好東西。

劉雅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