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最牛b的qq簽名正文

最牛b的qq簽名

最牛b的qq簽名

1、聆聽你的心跳,它是因我而急促的跳動。

2、只是又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什麼大不了。

3、我捨不得你走。

4、我真的沒有多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5、受不了但是又捨不得,誰懂。

6、要是我男朋友去給別人做什麼藍顏知己,還在她流淚時候給個擁抱,我上去就是倆大嘴巴子。

7、據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8、小時候睡覺前關燈之後想像到處都是鬼,要以120邁的速度衝上床。

9、世界暗下來,你便是我的光。

10、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

11、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12、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TMD我們考試得靠想像力。

13、吵架的時候說那么多廢話幹嘛,直接吻上去。

14、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後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15、承諾太虛偽,充斥著謊言。

16、以後誰再說愛你,上去啪就一嘴巴子,他要沒還手他就是真愛你。

17、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8、我的眼淚,只為祭奠一場荒蕪的暗戀。

19、真正的兄弟,是你最需要女人的時候,做你的女人。

20、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會把電話給掛了。

21、如果有個人她再也不鬧不發脾氣不耍性子了,那么恭喜,你終於失去她了。

22、黃昏再美麗,終究要天黑。情已到盡頭,何必苦留戀。

23、保持微笑,這會令那些痛恨你的人感到惱怒。

24、其實喜歡一個女生就多買東西給她吃,吃胖了,沒人追了,就是你的了。

25、男人都花心,不花心那不叫男人。

26、每次老師說:“請把和考試無關的東西放到講台上。”我就很想把自己放到講台上。

27、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但往往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28、他說不愛了的那一刻,整個狹小的屋子裡,哭聲澎湃。

29、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能看見你和陽光,便是我希望的未來,我多么希望你能明白,即使我不說。

30、雖然我沒書,沒筆記,沒上課,沒複習,但是我有一顆不想掛科的心。

31、你聽說過我,不代表你了解我。你聽過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32、我愛的人我一定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33、心是自己的,為什麼要別人來傷。

34、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35、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我了,好吧,就讓我一個人吧。

36、你隨便的說說,我卻認真的難過。

37、男人兩最痛事:嫁給自己的女人懷著別人的孩子;懷著自己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天啊!

38、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

39、往往在QQ上最重要的人,是沒有備註的。

40、我最害怕的是看著我愛的人愛上了別人。

41、像我那么懶得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42、三個朋友在一起玩,總是會冷落其中一個人。

43、倘若虛情假意,何必稱兄道弟。

44、我愛上了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45、我想知道哪天我喝醉了,一個人走在街頭,會歇斯底里喊出誰的名字。

46、道歉並不總是代表我承認自己錯了,只能說,我在乎我們的關係,比我自身還在乎。

47、人生之路是逼著走出來的。

48、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49、你爸媽把你當公主一樣疼了十多年,不是讓你在一個男人面前委屈求全的。

50、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51、老師,我們的中考卷子還沒有講評,什麼時候約個時間,還是那間教室,那些人,那樣的日子。

52、為兄弟倆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倆刀,我真領悟中間的道理了。

53、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54、如果有一天,我的好朋友有了別的好朋友,我會比失戀還難過。

55、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只愛你一個人。

56、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57、我討厭通過我,和我的朋友關係搞得很熟的人。

58、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59、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60、如果你現在發簡訊說你想我,我就馬上打電話說我愛你。

61、律子紅豆:曾經思戀難情改,徒有付出非真愛。

62、班主任是什麼,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心理變態。

63、我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64、每周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的臉色從紅變綠,從綠變黃,從黃變灰,從灰變紫,然後就沒了。

65、不要看扣扣上那么多人,經常聊的也就那么幾個。

66、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67、只要結局是跟你在一起,過程讓我怎么痛都行。

68、我就是那種別人給點溫暖,就能感動好久的人。

69、外貌拿來讓別人認得你,內在拿來讓別人記得你。

70、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楚楚可憐。

71、一句我難受,可以換來多少人的一句我馬上就來。

72、死黨,不只是個稱呼而已。

73、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至少我不跳你就得死。

74、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75、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76、勇敢的人開鑿自己的命運之路,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開拓者。

77、尋覓於晨霧,在看不清地平線的世界中,那個人的光芒恍若我唯一的希翼。

78、致我親愛的閨蜜:要么你當我的伴娘,要么你和我一起走向教堂。

79、累了,厭了,倦了,醉了,該分了。

80、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蹟,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81、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把我送你,要不要?

82、特別能吃苦,這五個字,我想了想,我只做到了前四個。

83、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單身的孩子不掛科。

84、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85、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86、別讓任何人毀滅了你的靈魂,你要讓自己堅強,只為自己堅強。

87、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88、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89、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盯著你的頭像糾結怎么給你打招呼的時候,你的頭像跳起來了。

90、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91、後悔的事我不做,我只做讓你後悔的事。

92、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能夠說話的人。

93、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淑女,更不裝,我活的隨意。

94、即是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95、紅顏禍水,惹塵非。

96、沒心沒肺,做人不累。

97、如果你要離開,請你選擇一個雨天,這樣,你就看不到我的眼淚了。

98、只有在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願意蹲下來,為她繫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