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描寫人生的優美短語正文

描寫人生的優美短語

你覺得人生是什麼呢?你會用什麼事物來比喻你的人生?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描寫人生的優美短語相關內容。

描寫人生的優美短語欣賞

1) 人生就像是一片海洋,裡面的許多的奧秘要讓我們去探究。

2) 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3) 人生就像茶几,充滿杯具,如果放上一把牙刷,就會變成洗具,所以別老盯著杯具,要去找屬於你的那把牙刷!

4)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5) 人生就像鬥地主,拿這一對王的別得意,小心底牌補上、、,拿一把爛牌的彆氣餒,底牌說不定是一對王呢。

6) 人生就像一個戲劇,開心的時候是喜劇,傷心的時候是悲劇,桃花運來了就是青春偶像劇!

7) 人生就像河流,只有找準了河流的軌跡,才能判斷出河流未來的方向!

8) 人生就像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9) 人生就像一座火山,當你生氣和憤怒時它會爆發,當你高興和歡樂時它會噴出地下泉,澆灌腳下的花花草草。

10) 人生就像戰場,不是你死便是我活。社會不斷發展,跟不上節奏的都將被淘汰,只有不斷地汲取教訓,不斷改變自我去適應社會,才能被社會所錄用。

11) 人生就像峽谷里的一粒種子,只有頑強拼搏,努力生長,才能長出峽谷,看見陽光,如果放棄,那么就會永遠墜落在峽谷的深處,永遠看不見陽光。

12) 人生是一條船,每個人都想劃到對岸,有人輕鬆就過了,有人中途落水,還有的快接近時卻怎么也靠不了岸。

13) 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尋找入口,用下半生尋找出口。

14) 人生如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

15)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

16) 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

17) 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詠嘆。

18)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19) 人生像一張潔白的紙,全憑人生之筆去描繪,玩弄紙筆者,白紙上只能塗成一攤胡亂的墨跡;認真書寫者,白紙上才會留下一篇優美的文章。

20) 人生就好像你搭乘一輛火車,沿途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站台,和不同的人上車,也會過了這個景點到下一個景點,到下一個站台,不同的人上下車,那些都是過客,重要的是自己的旅程。

21) 人生是牆上的掛曆,撕下的是歡笑是淚水,還有身邊流失的青春,和對過去不盡的思戀。

22) 人生如集市,眾人在此相聚,卻不久留;人生如客,路人在此歇腳,而後又走。

23) 人生如同在大海里潛游,只有克服海底的重重壓力,才能越潛越深,才能欣賞到別人從未見過的景色。

24)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山尋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篤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25) 人生如一局棋,應該多一些主動的出擊,少一些消極的退縮。

26) 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悠揚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

27) 人生猶如石材,在上面雕刻神或是魔鬼,那是各人的自由。

28) 人生是一門藝術,每個人的生命史就是他自己的作品。選自:人生哲理名言

29) 人生就像一道漫長的階梯,任何人也無法逆向而行,只能在急促而繁忙的進程中,偶爾轉過頭來,回望自己留下的蹣跚腳印。

30) 人生又如同獵豹捕食,它蓄積力量,向獵物狂奔而去,可離獵物越來越近,它發現自己的力量也消失殆盡了,最終放棄了奔跑追逐。

描寫人生的經典優美短語

1) 人生就像在玩撲克牌遊戲,你無法保證自己能抽到最好的一手牌。但無論手中的牌是好是壞,都要盡全力地去打好它。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2) 人生的進程就好像在走一座迷宮,無窮無盡又精彩繽紛,讓人無法預料,正如你永遠不知道在下一個轉彎處等待你的是什麼,你只能轉過去,然後看見命運給我們安排下無數的驚喜,挫折,重逢,別離,高潮,低谷,也順帶安排下無數的轉折。每轉折一次,你的生命軌跡就有了變化;每轉折一次,你的人生感悟都不再相同。

3) 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奕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4)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5) 人生就像考古一樣,總是要不斷地探索和尋覓,才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

6) 人生就像游泳,如果一旦停止了搏擊,你就會沉淪下去!

7) 人生就像登山,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就距目標更進一步。

8) 人生就像一團毛線球,越扯越亂。

9) 人生就像十字繡,表面看著風風光光、又有誰能注意到背面交縱錯雜的線頭!

10) 人生就像一首江南雨巷的詩,如夢亦如幻。

11)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12) 人生好像火柴,嚴禁使用是愚蠢的,濫用則是危險的。

13) 人生就像向日葵在黑夜裡堅持一樣!等待陽光,為了陽光而來到世上!

14) 人生就像一條河,河裡的水流到哪裡都還是水。但是河有狹、有寬、有平靜、有清澈、有冰冷、有混濁、有溫暖等現象。

15) 人生如下棋,深謀遠慮者獲勝。

16) 人生就像一杯佳釀,越品越醇。

17) 人生就像一出自導自演的戲劇,隨時都有可能改變裡面的戲節,只不過到頭來的結局不同了。

18) 人生就像一場夢,夢醒了生命也就結束了。

19) 人生如魚,永不被束縛,永不歇足,往來穿梭匯凝成一彎流星趕月的清流。任潮漲潮落,循著自己的軌跡。

20) 人生像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就不會這樣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