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自慚形穢造句正文

自慚形穢造句

自慚形穢造句

1、真正的愛是盲目的奉獻,是絕對的自慚形穢,是完全的服從,是把信任和信仰建立在自我和整個世界之外,是把自己的心和靈魂全部交給那個讓你痴迷的人。

2、她自慚形穢般只呆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不敢發一言。

3、當我們盡情享受如此充滿藝術性的表演時,自己無法親身嘗試卻讓很多球迷自慚形穢,也在情感上與這項運動產生了相當的距離。

4、我不恨英國,我也不為自己是英國人而自慚形穢,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熱愛英國甚於愛其他國家。

5、理論上,量子密鑰分配可以保證通信過程中密鑰的絕對安全性,因此使得傳統密碼術自慚形穢。

6、自慚形穢是我對別人的最高禮遇,除此之外,我沒有別的辦法招待我心目中的貴客。

7、喜歡打擊別人的傢伙包括那些讓你感到自慚形穢的人,責備你的人和嘲笑你的追求的人。

8、取得了那么一點兒成績我就驕傲自滿、固步自封,同您與時俱進的作風相比,我真是自慚形穢。

9、也許自慚形穢,日記男並未向親戚或鄰居求助,雖然他一輩子一直住在這一帶。

10、我氣喘吁吁地把話收住,感到有點自慚形穢。

11、在他的英雄事跡面前,所有的目擊者都自慚形穢。

12、假如孩子在憐憫中成長,他們就會自慚形穢。

13、在我們吵了一架以後,她仍然願意幫助我。她的寬厚大量讓我自慚形穢。

14、看著青春得意的胡蓉,暗地裡自慚形穢,壓根也沒有想到她會與我結緣。

15、他從來沒有想到他的愛人會這樣的華貴,竟使他的內心立刻產生了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

16、他非常神經過敏,自慚形穢得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

17、即使在貧窮甚至淪為廚房使女的時候,她也沒有自慚形穢。

18、愛臉紅的人通常都是有愧的,真正的無辜者是不會自慚形穢的。

19、彼得也是到了自慚形穢,完全依靠上帝的能力之後,才蒙召為基督作工。

20、作為美國廢紙進口中國的第一單成功貿易的操作者,我,現在已是自慚形穢,深嘆不如啊!

21、它是如此深受女士們的寵愛,就連世間的男子們也自慚形穢深感悲哀。

22、無論如何,她的自慚形穢之身和她丈夫的差距是縮小了,這畢竟是她做夢也想不到的。

23、我必須說,令人自慚形穢的是,我有機會訪問這一有著連綿不斷的文明史的世界文明古國,這一有著將近3500年歷史的國家。

24、讚賞之餘,回望田野,卻又見天黃地老,山高水長,有滄海一粟自慚形穢之感。學無止境,前程尚遠。讓我們師生共勉,一路走好。

25、要是你運氣好,她碰巧那些語言都不會說,並且你會發現她對你的困境立刻深感不安,同時也對她自己的語言才能感到十分自卑,自慚形穢。

26、面對著老人臉上散發出的寧靜的光輝,他深深感到自己的渺小而有點自慚形穢。

27、如果少了那個自小就美麗得讓醜女自慚形穢的形象對比,家庭線的故事就會少很多。

28、如果開始不成功,就多次努力,不行再放棄,沒必要為此自慚形穢。

29、子路自慚形穢,急忙退出,改易儒服,再正式去求見孔子,並拜孔子為師。

30、你們那些充滿喜悅和悲傷的故事編織著我們的人生,並且激勵和感動著我,你們對國家的承諾和擔當使我自慚形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