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理髮店開業祝福語正文

理髮店開業祝福語

理髮店開業祝福語

1、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2、到此儘是彈冠客,此去應無搔首人。

3、進來長發學子,出去白面書生。

4、仰天一嘯,男兒從來重顏面,系情兩好,女子曾經憑青絲。橫:頭等大事。

5、進門來,髮長須亂相貌老;出門去,眉清目秀年紀輕。

6、搔首進門,對鏡方知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舉足出店,顧景亦曉妙手復還人少年青春。

7、用盡千方百計,經過千錘百鍊,獻我千言萬語,勘比千金一擲,勝似千軍萬馬,祝君千萬保重,開創千秋大業。

8、進店來烏雲秀士出門去白面書生。

9、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誇姣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10、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11、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12、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簡訊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13、提起刀人人沒發拉下水個個低頭。

14、一剪剪去一生霉運二剪剪來幸福一生。

15、舊貌一剃了之,新顏從頭開始。

16、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17、燙就烏雲追月,吹出春風滿面。

18、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富跟著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19、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20、恭喜!恭喜!新店開張之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開張大吉,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21、雖為毫末技藝,卻是頂上功夫。

22、開店為民服務,理髮創造幸福。

23、“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24、磨礪以須,問天下頭顱幾許?及鋒而試,看老夫手段如何!

25、進來蓬頭垢面出去容光煥發。

26、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27、賀開張,並祝吉利。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28、倭寇不除,有何顏面?國讎未復,負此頭顱。

29、就我生春色,為君修美容。

30、操世上頭等大事,理人間萬縷青絲。

31、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蹟,財富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2、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3、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34、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35、吹吹燙燙花容月貌添魅力,剃剃刮刮頂光皮亮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