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言之無物造句正文

言之無物造句

言之無物造句

1、這樣的文學批評,不能不說是一種言之無物的文學批評。

2、我在網上最近發出的都是言之無物的東西。變化可能會很突兀,可眾所周知,大凡突兀都是因為沒看到那漸變的過程。

3、言之無物,譁眾取寵,這位先生的文章真是慘不忍睹。

4、讓學生不要脫離現實,無病呻吟,言之無物,這就需要學生關注社會,更需要杜絕那種做作忸怩、無病呻吟、故作高深的文章。

5、因為他之前在美國就有醉駕的案底,此番關於“永不醉駕”的承諾就很難讓人信服,蓋一之謂甚,豈可再乎。

6、空話連篇,言之無物的作文要儘早杜絕。

7、他講起話來空洞,言之無物,條理不清晰,人們聽著乏味。

8、他比一般無偏見的英國紳士更加公然地宣稱:他討厭詩人的言之無物、冗詞贅語和咬文嚼字。

9、他的演說言之無物。

10、如果言之無物,修飾的表達效果不大。

11、你得重寫這篇文章? ?按現在的情形看,它根本就是言之無物。

12、講座給人的感覺常常是非常正式且言之無物;背誦總是非常的枯燥且徒勞無益。

13、“我念頭轉得太快,簡直來有及寫,因此有時候收信人讀到我的信,反而覺得言之無物。 ”

14、不要提交一份連你自己都不想收到的報告,更不要言之無物,因為你不只有填寫報告的義務,同時也有提出改善意見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