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關於雞年的吉祥語正文

關於雞年的吉祥語

關於雞年的吉祥語

1、金雞狂舞新春到,萬物甦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雞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2、朝霞映滿天,盛世耀雞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雞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雞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3、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麻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雞納福降人間。祝您雞年美滿,團團圓圓!

4、雞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雞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雞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5、開開心心雞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雞年快樂歡笑!

6、雞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雞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雞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雞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雞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7、雞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雞年快樂,大吉大利。

8、揚起如意的風帆,駛向雞年的港灣;擷取溫暖的陽光,開始雞年的吉祥;找尋人生的珍寶,繼續雞年的歡笑;停泊幸福的岸邊,迎接雞年的燦爛。雞年到了,願你美夢成真。

9、叩響了吉雞的大門,唱響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時代的舞蹈,舞出了未雞的美景。願你雞年吉祥發財,工作順心薪水高漲。加官晉級獎金全拿。生活過得比密還甜。

10、雞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11、看霞光滿天,雞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雞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雞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雞年吉祥相隨。雞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2、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3、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14、雞年沒有唱完的一首歌將雞年的晨曲唱響,大年三十的祝福鞭炮一直燃放到雞年的黎明,除夕的鑼鼓聲敲開了雞年的大門。雞年到了,祝你開門大吉,雞年吉祥,勇闖事業,大展宏圖!

15、來到雞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雞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16、雞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雞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雞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雞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17、雞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蓬勃起,工作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雞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18、威武雄雞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雞”財。吉雞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雞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19、幸福環繞雞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雞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雞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雞年,讓心情總是燦爛。雞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20、雞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雞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雞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雞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雞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21、播下一份祝福,讓雞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雞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雞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雞年神采飛揚。雞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2、雪花紛飛,雞年最美;朝霞滿天,雞年燦爛;星光璀璨,雞年溫暖;春意融融,雞年成功;用心呵護,雞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雞年。

23、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

24、旭日東昇陽光燦,雞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雞年吉祥眉頭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