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不亦樂乎造句正文

不亦樂乎造句

不亦樂乎造句

1、年終歲尾,正是大家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2、菜館裡供給的煙,他一枝一枝抽個不亦樂乎,臨走還袋了一匣火柴。

3、整整一下午,他像其他阿訇、滿拉一樣,騎上腳踏車,出入於街頭巷尾,為眾多穆斯林家庭操刀宰牲,忙得不亦樂乎。

4、這會子趙家老女人正身手利索地在廚房裡施展著她的種種看家本領,而姑娘媳婦們則被她使得團團轉,剝蔥的搗蒜的切菜的端菜的不亦樂乎。

5、考試前背得不亦樂乎,考試一過,忘得一乾二淨。

6、那些官僚主義者,從早到晚做總結,做報告,開會,到處都在鄭重宣布、莊嚴號召、“通告情況”、“採取措施”,然後又做總結,忙碌得不亦樂乎!然而,幾乎不解決實際存在的問題,現實的事業遭受損害。

7、劉寶堂也不知自己為什麼會在心裡怕這個張美軍,只要他一在家,劉寶堂不忙也要裝著忙,忙院子、忙牲口棚、忙奶牛、忙糞堆,忙個不亦樂乎。

8、於是鎮海就再次把鼻子送進她嘴裡,讓她親個夠,每次都要親個不亦樂乎。

9、中國有句古話,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10、這些天真把我忙了個不亦樂乎。

11、這故事滑稽極了,使我們笑得不亦樂乎。

12、他們相互之間吵得不亦樂乎。

13、人無所失,不亦樂乎。

14、那些街頭小報為了捕捉此案一些細節而忙得不亦樂乎。

15、“你總是忙得不亦樂乎,可是我就不在行,”娜塔莎說道。

16、孔子曾經說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17、中國的一位聖人孔夫子說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18、我國先聖孔子說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19、當然,朋友最大的好處就在於我們可以一起縱情歡樂,玩得不亦樂乎。

20、全家齊動手,重新擺放家具,裝飾房間和車庫,購買東西,忙得不亦樂乎。

21、放暑假了,你們終於可以暫時放下繁重的功課,輕鬆一下,玩個不亦樂乎。

22、“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正是以這樣的心情,隨時恭候您的光臨。

23、氨棉絲光產品獲國家級新產品稱號。”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24、曼德拉在當天的會見中講述了自己小時候的故事,把這些電影人逗得不亦樂乎。

25、我此時的心情可以用一句話來表達: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26、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高舉金杯,暢飲今宵吧,騰格里塔拉盛情恭候您的光臨。

27、與她青梅竹馬的相玟,則過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夜夜笙歌,不亦樂乎。

28、我的妻子此時正忙得不亦樂乎,所以她建議佩吉到字典上查這個詞,然後她們可以再討論它。

29、直到有一天,望遠鏡使得一切真相大白。原來,窗上粘滿了飛螢的屍體,那鳥兒正吃得不亦樂乎呢。

30、只要找找有閃光燈和青少年笑聲的地方……他們很可能正在拍大頭貼拍的不亦樂乎喔,大玩特玩大頭貼喔!

31、奧運會的舉辦,企盼已久,我們莞爾而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笑容滿面。

32、曼德拉在當天的會見中講述了自己小時候的故事,把這些電影人逗得不亦樂乎。曼德拉告訴他們,自己小時候曾當過偷豬賊。

3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公司總經理洪涌生攜全體員工熱忱歡迎海內外各界人士前來參觀指導。共創偉業!

34、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如今的北京,正以嶄新的面貌,準備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賓朋。

35、據我判斷,放在屋子外面什麼一個地方為好。因為一旦這些傢伙發現丟了,肯定會在整個屋子裡搜個不亦樂乎,這我很明白。

36、幾十年以來,德國在核能與可再生能源之上的文化戰打得不亦樂乎,同時,忘了對俄羅斯進口天然氣的依賴不斷增加。

37、直接回應雜誌-選擇可使其它人為直接回應而忙得不亦樂乎的雜誌。於適當的媒體購買廣告是非常重要的找個可取得90至95%減免的數據提供者。

38、我記得在一次國際會議上,有一名日本發言者的英文糟糕透頂,惹得一群看來英文說得不錯的本地人和馬來西亞人笑得個不亦樂乎。

39、有人花費半生積蓄往外國的海灘度假,結果卻敗興而返;有些人卻可以在水災災區中划艇作樂,玩個不亦樂乎。

40、所有這一切都要進行處理,俘虜和大炮要安置,戰利品要分配,他們自己中間有的吵鬧,有的你爭我奪,哥薩克們都為此忙得不亦樂乎。

41、華爾特先生開始”出風頭“了,他一副官樣,到處發號施令,表示意見,給予指導,忙得他不亦樂乎。只要他發現目標,免不了都要嘮叨幾句。

42、今天寶寶又去小區曬太陽了,今天寶寶的活動真不少,先是接受鄰家女孩獻花,而後又是會見和他差不多大的國際友人,忙得不亦樂乎……

43、實際上這些似乎約定俗成的事情都被”攪黃了“,原因有三:中國企業對引進資金和技術不亦樂乎,卻不甘心只做外企的附屬品;他們大多野心勃勃,眼光常常盯著全球市場。

44、炎炎夏日,宜蘭同修為自己和親友策畫了一個清涼活動,來到著名的武?坑風景區戲水野餐,尤其水中的團康活動更是令人盡興,大兒玩得不亦樂乎。

45、安排一次旅行,心思花了不少,一家人當然希望玩個不亦樂乎,盡興而返除此之外,作為父母,亦期待孩子能寓學習於娛樂,增廣見聞,開闊眼界,有所得

46、如果能做到這一點,企業自然會為了”準生證“爭得不亦樂乎,但如果無法商用,企業投入的大量資金、人力和物力都成為”沉沒成本“,政府的生產管理辦法也失去了管理對象。

47、酒店附近的名勝古蹟,如獨具嶺南特色的大學城博物館在中國現代史上占有顯赫地位的黃埔軍校等,是您休閒旅遊的好去處。”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正是以這樣的心情,隨時恭候您的光臨。

48、裝設完成談妥價錢後回到會場,一轉眼發電機老闆已不亦樂乎地加入工作行列,負責水電的師兄則頻頻稱讚他技術高超,原來他接電線不需任何工具,單靠一張嘴,咬斷剝線一次ok,比用電工鉗還快!

49、福克先生和柯羅馬蒂分別坐在兩個鞍椅里,只有兩個腦袋露在外面。象童駕著大象,叫它快步奔走。大象邁起快步,把鞍椅里的人顛得不亦樂乎。

50、天亮得耀眼,只見千萬棵樹梢在暴風雨中翻滾,和往常不同,連幾百碼以外也看得清清楚楚。再一剎那間,又是一片漆黑。這時只聽得雷聲猛烈地炸開,轟隆隆呼嚕嚕從天上滾下來,朝地底下滾過去,活象一批空空的木桶在樓梯上往下滾,而且樓梯又長,知道吧,就連滾帶跳,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