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描寫早晨的比喻句正文

描寫早晨的比喻句

描寫早晨的比喻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描寫早晨的比喻句

這是北國初春的早晨,天氣還很涼爽,太陽升起來了,霧氣漸漸地散去了,我漫步在校園裡,覺得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舒適。

1、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又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早晨,帶著清新降臨人間。

2、清晨,街上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街上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

3、清晨,我慢步於校園主幹道上,空氣涼涼的,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我的髮絲,讓我全身心地放鬆,頓時全身的疲憊沒有了,身上的酸痛感也沒了,只感覺到一縷縷涼涼的清泉流入內心,正如同火熱的夏天吃著冰涼的西瓜!

4、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