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關於執著的排比句正文

關於執著的排比句

關於執著的排比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1、小鳥執著於藍天,蟋蟀執著於歌唱正如我執著於對自然的探索。

2、執著是精神的韌性雖沉重亦可擔負;執著是意念的堅定有迷惘而不放棄;執著是生命的頑強臨困苦不言罷休。

3、執著是一種精神因為執著我們堅強;執著是一種信念因為執著我們堅持;執著是一種追求因為執著我們堅韌。

4、執著是一種信念因為執著所以堅持。執著是一種精神因為執著所以成功。

5、執著:是信念的推動是熱情的投入是理想追求的動力。執著使你對生活充滿信心;執著使你對夢想堅持不懈;執著使你對心中那個信念勇往直前。但執著從古至今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6、執著的追求能彈奏出世間最美妙的樂曲;執著的信念能開闢出世間最廣闊的天地;執著的奔跑能超越命運的腳步。

7、水滴石穿是一種執著愚公移山是一種執著。執著是鍥而不捨的追尋是百折不饒的探索執著是熱情的投入是無私的付出。我們執著於友愛親情執著於理想追求!人生因執著而精彩世界因執著而絢麗!

8、執著如同天際的北極星點亮我們的靈魂;如同大海里的明燈照耀我們前進的道路;如同小小的指南針指引給我們奮鬥的方向。

9、心裡有執著不管風雨再大再猛都會變的風調雨順;心裡有執著不管道路再險再顛都會一馬平川。水滴石穿是執著愚公移山是執著。執著是鍥而不捨的追求是百折不撓的探索;執著是熱情的投入是無私的付出我們執著於友情親情執著於興趣愛好執著於理想追求。人生因執著而精彩心裡世界因為執著而絢麗。

10、執著是懸崖上的小草告誡我們要有頑強的意志;執著是天際的北極星點亮我們的靈魂的光明;執著是大海的燈塔照耀我們前進的道路;執著是小小的指南針指引給我們奮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