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女追男簡訊正文

女追男簡訊

女追男簡訊

1、我希望你能夠掙錢養家,但是,不管將來你仍然一貧如洗,還是百萬富翁,都請允許我有自己的一份事業,小小一點點。當然,我會以家庭為重。

2、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你愛我嗎?

3、我願意為你放棄森林,因為我是那么愛你。請你在儘量的時間,在家吃早飯,回家吃晚飯。因為我好害怕一個人孤單。

4、當你說出了你想說的,做了你想做的之後,你會發現,天是那么藍,自己是那么可愛。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著。

5、男人的愛是大愛。女人喜歡體驗日常的小愛,男人可不妨努力迎合之。女人情願在麻醉中一步一步走向悲劇和毀滅,而男人往往在一開始就為最壞的結果做好了準備,所以男人更傾向於醜話說在前面。但是,無論如何,關鍵時刻、重大事情上男人以擔起責任和承受犧牲而體現的大愛才更具男人本色,也是女人最應該珍惜的。離異了,前妻不幸臥床病倒,是男人必將捐棄前嫌,肩起這份義務和責任;無論孩子歸誰生活,是男人,必將不放棄對孩子的責任,必將以孩子的幸福和健康成長作為處理離婚事務的最高準則。為了孩子,即便無法謀求與前妻的朋友關係,最低程度也不能成為敵人。大不了一讓再讓,大不了自己多承受點困難!

6、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只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制商場裡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7、不要追求我,我要告訴你:“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後浪繼續往前上,還會死在沙灘上。”死心吧!

8、男人就是大,大氣、大度、大愛。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其實是小男人所為。看似個大男人,其實都是小處著眼。小事要老婆服從,小事要老婆伺候,小事要老婆讓步,還要在小事上給他面子,還要去到處誇耀老婆的聽話。真真的男人,是絕不會因給老婆倒一次洗腳水而感到有失尊嚴的。一心想樹立自己大男人形象的大男子主義者,其實樹起來的是一個小男人的形象。

9、男人,一個正直正派、有氣質、有才華的男人,也會因人、因事、因情、因景寫一些感情真摯的愛情文章,或愛情詩篇,但這並不等於男人就是花心。切忌小女人似的無端猜忌、無事生非而釀出不必要、甚至意料不到的後果

10、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以彼此的生命輝映,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撼。

11、我希望50年後,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願意將我攬在懷裡,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12、知道男人靠不住,還整天哭著鬧著找老公幹什麼?

13、男人愛上女人,矢志不渝是男人,窮追猛打是男人,非她不娶是男人,退而織網是男人,放縱一次不輕彈的眼淚也是男人。但真真檢驗和顯示情場大男人的,是男人的放手!是男人,放手時把痛苦默默咽下,放手時不埋怨遷怒對方,放手時心甘情願承受所有損失,放手時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她幸福。她幸福,我快樂,是為真男人。

14、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你準備怎么對我呢?

15、媽媽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16、左眼一閉是調戲,右眼一閉是同意,兩眼一閉你愛咋的就咋的。

17、曾經有段賊純的愛情擱在俺跟前,俺沒當回事,失去之後俺後悔了,要是再讓我碰到XX,俺要對她說,俺稀罕你,要是非要再整個期限的話,俺要一萬年。

18、在回去的日子裡我要和你在同一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讓我感覺到你的愛。

19、好想有個太太,為我做飯燒菜。現實卻很無奈,讓我仍需等待。也因寂寞難耐,談過幾次戀愛。誰知屢戰屢敗,輕輕鬆鬆被踹。

20、永遠不要說會比我先死。我是那么自私,我要你一輩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溫暖的臂彎。

21、永遠不要騙我。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別的女人,請告訴我。就算我會痛苦的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們。

22、曾經擁有地,不要忘記。不能得到地,更要珍惜。屬於自己地,不要放棄。已經失去地,留作回憶。

23、我不在意你過去曾經愛過多少人、曾經做過什麼,我只要你在選擇了我以後的日子裡,好好愛我。

24、有一天,上帝說,要有光。於是有了光。最後一天,上帝說,要有網。於是我認識了你。

25、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今天終於提起勇氣: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

26、小男人最多使女人口服,大男人能使女人心服。

27、真心只換無言淚用情還是黯傷神痴心一片向誰訴一往情深無人知孤寂與我共相隨空虛長伴平安夜情意切枉用心。

28、不要以為網戀就是真正的感情,它只存活於網上。一段網戀要想發展成為一段真正的感情,歸根到底要回到真實的生活中。

29、有一點壞,本性不差!有一點傻,也並不笨!有一點爛,還沒褪色!有一點愛,不知給誰。

30、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31、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

32、我們儘量不吵架。雖然我還沒有見到過哪對戀人可以不吵架,但是我儘量,不會蠻不講理。就算我們吵架了,答應我,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有些話說出了是收不回的,有些裂痕就算癒合了,還是會有傷疤的。

33、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34、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你我心中留下痕跡,願你我拾取那份甜美,那份永恆的真情到永久!

35、周圍女人不少,全是大姑大嫂;偶然有個例外,也是歪瓜劣棗。身邊光棍太多,整天餓得直吵;本想安慰幾句,不知說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