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60大壽祝福簡訊正文

60大壽祝福簡訊

60大壽祝福簡訊

1、真高興今天是您的六十大壽,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壽比南山,永遠快樂!

2、親愛的外婆,您尊敬的形象,就像一座巨大的豐碑,永遠矗立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3、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生日快樂!

4、青春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5、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

6、親愛的外婆,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在您生日的今天,祝願您生日快樂。

7、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外婆,生日快樂。

8、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快樂!

9、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10、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11、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12、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13、外婆的心,是最溫暖的春風;外婆的手,是最靈巧的畫家;外婆的笑容,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彩虹!親愛的外婆,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4、前路有挫折,友誼會化解;天空有陰雨,友情會避遮;人生有荊棘,友人會相攜;天涯有交錯,友愛會陪過。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5、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16、我們的父親,出生於**年,每年春節前**和所在單位,都來看望他,給他送慰問品、慰問金。去年年底還來祝他老人家百歲華誕,單位送來禮,他連連說:“我不用啊!有這么多孝順的子女,你們送給比我更需要的人吧!”。

17、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8、父親快六十大壽了,為了給父親傳送一個大壽簡訊,收藏了很多經典的大壽簡訊,希望可以幫到各位。

19、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20、外婆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21、外婆,你給我的回憶,是我童年裡,最溫暖的那一抹色彩!希望你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真心祝你,健康長壽!

22、在外婆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願你生日快樂。

23、爸爸: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24、朋友的手是暖的,朋友的心是真的,朋友的情是濃的,朋友的意是烈的,朋友的愛是純的,朋友的祝福是誠的。我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25、親愛的外婆,真心祝你福壽康寧!希望你永遠都健康長壽,我們永遠愛你!

26、噴灑快樂清潔劑,驅除心靈的憂與煩;播灑開心淨化劑,趕走惆悵的悲與痛。讓幸福的陽光照耀,讓會心的微笑綻放,世界衛生日願君快樂!

27、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28、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29、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30、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的生日到了,祝您生日快樂。

31、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32、祝您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33、親愛的外婆,今天是您的60歲大壽,希望你在100歲大壽的時候,比現在還要精神百倍!我們永遠愛你!

34、朋友,生日到了!願你的今天有數不完的快樂,寫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禮物,用不完的幸福!在這個美麗的時刻,祝福你,生日快樂!

35、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6、祝您福滿門,壽無疆!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37、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38、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簡訊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3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0、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41、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42、祝願您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43、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44、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像那挺拔的青松,強勁、蒼翠!

45、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46、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