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女生生日祝福正文

女生生日祝福

女生生日祝福

1、一年一度,每一次的生日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情誼!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生日快樂!

2、老天讓你在這一天降生,為的就是讓我行走的路上不孤單,人生的路上有個伴,快樂有人分享,憂傷有你分擔,你在的每一天日子分外甜,我也會這樣一直把你放在心間,生日快樂,我的另一半。

3、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4、在你吹蠟燭前,請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兒初卡哈你答!願望就能馬上實現,因為這句話在韓國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樂!

5、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是天天快樂的,時時開心的

6、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8、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9、女孩,明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真的不願面對今天這個日子裡,我已經不能為你慶祝生日,不能親口對你說聲祝福“生日快樂”

10、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11、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簡訊慶吉時,簡訊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12、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13、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4、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15、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送你一份屬於你自己的禮物。衷心的祝福你擁有一百個這樣吉祥的日子,祝你四分之一世紀的歲月快樂、逍遙!

16、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7、山因有了綠色,才有了生機;天空因有了白雲,才不會寂寞;人生因有了牽掛,才溫馨燦爛;想對你說:生活中因為有你,我過的很開心,

18、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19、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20、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21、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2、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的陪伴著你。

23、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4、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2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6、你的微笑曾那么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7、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28、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9、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30、女孩,生日快樂!祝福此時的你,還有你身邊有他永遠幸福……。

3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2、又到了你的生日了,朋友,祝福你的每一歲都有好心情!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朋友,祝福你的每一早晨都有一個新希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33、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蛋糕與你渡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34、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

35、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6、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7、綿綿的火焰,點燃了幸福的蠟燭,那微光中的明亮是我深深的祝願;層層的奶油,包裹著真摯的友情,那純淨中的潔白,是我粘粘的思戀,此刻的我無以表達對你的祝願,願這條簡訊帶給你生日的溫暖,傳遞著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38、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有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

39、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40、穿梭時空的隧道,洗去塵世的煩惱;掙脫困惑的桎梏,留下清晰的美好;避開世俗的枯燥,迎接燦爛的微笑;躲過瑣事的纏繞,沿著正義的軌道,邁進幸福的大道;任憑月再明山再高,任憑雷雨和風雹,快樂時刻心中跳;自信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

41、打開迷離的心結,放飛心靈的翅膀,願你天使般的微笑圍繞在我的身邊,願祝福與纏綿同在,包裹著你的青春和幸福,誓言和問候時刻守候在你的身邊,此時此刻,無言的祝福你掛滿心間,願清風送去我對你深深的祝願,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2、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迴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願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裡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43、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幸福快樂,健康常伴!

44、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45、可是我會把這份痛留在心裡,相信不久將來的某一天我一定可以彌補這個遺憾,重新在這一天裡站在你的身邊,為你慶生,我等待著……

46、為提高您的幸福質量,確保您的快樂健康,保證您事業的一路輝煌,特送給你無敵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預防一切煩惱憂傷,隔絕一切煩惱入侵,並有誘惑幸福之功效。願你生活路上幸福無限!生日快樂!

47、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48、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49、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50、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51、大千世界,多一個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擾,多一個人祝福是一種慰藉:生日快樂,祝幸福長存。

52、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攆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

53、這條簡訊很神奇,山也擋不住,水也能過去,風也吹不走,雨也淋不濕,快速跑進你手機里,悄悄鑽進你心坎里,伴你事事稱心如意,伴你歲歲有今朝:生日快樂!

54、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55、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

56、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5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寶貝。千言萬語,難訴說我心中的激動。十八年前,你呱呱落地,一家人的呵護讓你已經長大成人。前面的路途需要你的拼搏和努力,痛苦要承受,幸福要創造,我們只能是默默守候在你的身旁。親愛的寶貝,願你健健康康,生日快樂!

58、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59、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60、友情的天空,飄著快樂的雲朵;快樂的雲朵,凝聚著祝福的雨絲;祝福的雨絲,揮滋潤著你的心田;你的心田,迴響著我的問候:生日快樂!

61、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62、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喔!

6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64、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驚喜連連:先送你好運緊緊纏繞,再送你快樂時時相伴,後送你健康快樂以待,最後送你幸福溢滿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65、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祝願父親生日快樂!

66、絢麗的鮮花沒有我的祝福美麗,五彩的雲朵沒有我的祝福浪漫,淅瀝的小雨沒有我的祝福親切,燦爛的陽光沒有我的祝福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萬事如意,健康平安,天天都開心快樂!

67、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雲,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68、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69、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70、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71、又是你的一個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無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祝福你的身體結結實實。許下一個新的心愿,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72、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著祝福、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今後的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73、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