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冬季養生簡訊正文

冬季養生簡訊

冬季養生簡訊

1、大寒衣不單,冬季萬事“暖”為先:頭暖背暖身體暖,腳暖室暖飯食暖,心情愉悅萬物暖,親朋問候心兒暖,送上祝福祈平安,祝你幸福暖暖暖。願你冬日暖暖,大寒快樂!

2、天寒地凍,萬物凋零,唯有情誼,持續永恆,發個簡訊,道聲珍重,多加衣裳,預防疾病,飲食要好,營養持衡,防電防災,安全出行,工作適度,心態輕鬆,祝福朋友,溫暖過冬。

3、天寒吃點姜,不用開藥方;冬季喝點醋,不需到藥鋪;每天吃蘋果,感冒見你躲;每天吃南瓜,藥費不用花;冬季已來到,貼士要記牢,願健康將你擁抱!

4、啃甘蔗能潤冬季乾嗓。冬天上火、喉嚨乾時,可以吃些甘蔗,特別是放入烤箱或烤架上烤10分鐘的甘蔗,潤喉護嗓效果更好,而且也有溫暖的感覺。

5、冬季,從室外進入室內之後,鏡片遇熱會產生小水霧,從而影響大家的視力,可在眼鏡上塗一層洗潔精,然後洗淨,就可防止水霧產生啦!

6、冷雪過後開河暖,春季養生重在肝:早睡早起常漫步,踏青出遊把風箏;忌酸味兒宜甜食,多喝粥來多吃菜;戒怒疏肝笑露齒,知足常樂最逍遙。

7、鑒於你平日裡工作表現好,對待朋友義氣好,對待父母孝順好。我也送你三個好,願你愛情甜蜜婚姻好;冬季到了身體好;生活幸福萬事好!

8、寒節氣到,防寒有訣竅,穿上厚棉襖,戴上暖手套,圍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經常微微笑,親人常擁抱,朋友多關照,問候需趁早,簡訊我先到。

9、子時失眠,腎水必虧,心腎相連,水虧則火旺,最易傷神。

10、人生一切事業,皆以精神為根本,而精神之衰旺強弱,全賴心神之靜定不亂,一個亂字,足以妨礙一切工作。

11、寒露育青秋,霜降一齊倒;立冬下麥子,小雪農家閒;降溫需謹記,溫暖要添衣;夜風冷刺骨,睡覺棉被補;晨起多練武,祝你強如虎!

12、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在這個繽紛聖潔的節日,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請接受我至愛的情懷:願你快樂幸福,希望我的愛能溫暖你的心!

13、大雪節氣,室內氣候乾燥,新鮮蔬菜減少,會造成維生素B缺乏而誘發口角炎。因此,冬季應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14、天寒地凍,隆冬到,好友關懷需記牢:拒絕美麗“凍”人,抵制要“瘋”度不要溫度,避免風流“涕趟”;冬季里,氣溫降,勤加鍛鍊身體強,願你幸福又吉祥。

15、美麗的冬天,雪花終要融化;溫馨的冬天,梅花自會凋零;2010年的這個冬天,白蓮花的綻放,使冬天依舊美麗,祝福親愛的澳門更加美好。

16、一歲難過關,唯有三伏天。養生很重要,防暑是關鍵。男食竹筍菜,清心似神仙。女飲玫瑰茶,調經駐容顏。早起和午睡,身體康又健。祝您夏日愉快!

17、寒露時節防秋燥,常食蜂蜜少食辣。今晚到明天:陰天到多雲,局部有小雨,23到28度,東北到東風3到4級。汕頭氣象台8日傍晚發。

18、立秋時,要儘量少吃蔥、姜等,多食酸味果蔬,宜食生地粥,以滋陰潤燥。可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枇杷、鳳梨、乳品等柔潤食物,以益胃生津。

19、三伏天注定,養生靠自己!全天多喝水,入食少吃酒;清晨多散步,白天少宅家;屋子多透透風,沒事少吹空調;心靜自然涼,心態好才是真好!

20、秋養生,冬養生,飲食結構要平衡;講營養,講科學,不吃辛辣忌生冷;今保健,明保健,心態平衡是關鍵;怒傷肝,喜傷心,悲憂驚恐傷命根。祝健康過冬天。

21、“大雪”滋補佳肴。一酸菜燉粉條,迅速補充熱量。二木耳冬瓜三鮮湯,清胃滌腸,滋補強身。三西紅柿牛腩湯,富含維生素和動物蛋白,老幼適宜。

22、三伏天養生三寶: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三伏養生,三寶入口。補充體力,解熱防暑。一寶黃鱔,補中益氣;二寶蓮藕,營養消暑;三寶綠豆,清熱解毒。

23、又是一年冬季至,一陣北風一層寒。整日忙碌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營養,珍視友情常想想。簡訊情常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24、衣著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體”;膳食不在豐富;貴在“營養均衡”;居室不在大小;貴在“整潔舒暢”;養生不在刻意;貴在“順其自然”;小病不在吃藥;貴在“心理調養”;鍛鍊不在秋冬;貴在“持之以恆”;情趣不在雅俗;貴在“保持童心”;朋友不在多少;貴在“求一知己”!祝健康快樂每一天。

25、冬天就要來,關懷提前到:冬天綠葉菜相對減少,為補充維生素,可以適當吃些薯類,如甘薯、馬鈴薯等;為防冬季抑鬱,可用荸薺絞汁,加入豆漿中食用。

26、四季更替,時光流轉,冬日已到,雪花紛飛,寒風陣陣,冷氣襲人,願君保重,身體健康,願君平安,幸福開心,願君如意,心想事成,冬天快樂,萬事順心!

27、大雪養生有妙招,分享給你請記牢,早上賴床五分鐘,活動頭部和手腳,洗澡熱水沖雙肩,肌肉酸痛緩解掉,吃些甜食蓄熱量,蜂蜜調水潤胃腸。溫馨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身旁!

28、我想要太陽永不西行,常掛天空;(www.111cn.net)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永無煩惱,歡樂相伴,幸福永遠!

29、養病治病不可求速。因性急助火,火旺損氣,反而不美。另不可貪多,貪則無恆而性急,況百病由貪而起,不可再貪以重增病苦也。

30、冬季來臨,氣溫下降,風冷乾燥,健康養生,十分必要。防寒服裝,帽、鞋、手套,保持乾燥。強身健心,體育鍛鍊,必不可少,舒展筋骨,流通血脈,預防感冒。保持樂觀,情緒安定,新鮮蔬菜,摻雜肉類,同吃防寒,效果更好。關注身體,祝您健康!日日如意!

31、紫茄祛風通脈絡,蔥辣薑湯治感冒;鹽醋防毒能消炎,豬牛羊肝明目好;白菜利尿排毒素,蘑菇抑制癌細胞。家常菜品,超常功效,助你冬季身體好!

32、早起如在寅時三點至五點,此時切忌郁怒,不然必損肺傷肝,萬望注意。

33、冬季氣溫低,潤滑油黏滯度增加不易流動,汽車應預熱後再起步,預熱期間不可猛踏油門,溫度表指針開始上升再起步。祝出行順利!

34、冬季運動有禁忌:準備活動充分,以免肌肉拉傷;強度安排得當,注意因人而異;不要用口呼吸,而用鼻子代替;運動結束之後,莫要飲酒取暖。一定別忘記!

35、專家提醒你:手腳冰凍與人體蛋白質缺少、機體處於偏酸環境和維生素攝入不足有關,因此在冬季飲食方面應注意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多吃魚類、雞蛋等食物。

36、早晨搓手心,血液循環好,提神又醒腦;中午曬曬背,防骨質疏鬆,補鈣腿腳好;晚上泡泡腳,解疲勞促睡眠防感冒。冬季養生要記牢,祝君健康樂逍遙。

37、用溫柔報幕,用溫情伴奏,用溫暖歌唱,用溫和伴舞,用溫馨的簡訊傳送叮囑,冬天來了,注意防寒保暖,小心感冒喲。願你健康幸福。

38、冬天到了,怕冷的人可在起床後,喝一杯薑茶,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用生薑和茶或紅糖一起沖泡,具有暖身補腎等作用。

39、飲食防流感,健康又有效:喝牛奶,營養好;飲菜根,細菌跑;喝薑湯,寒氣消;吃水果,皮膚好;蒸食醋,病毒少;喝開水,防乾燥。冬天到,願你身體好!

40、冬季養生聽我講:蘿蔔多吃有好處,化痰止咳不用醫生開藥方;進補之時先引補,牛肉、紅棗。加紅糖,調理脾胃不用忙;黃豆、山藥和栗子,補氣養血它最棒!

41、濃濃的祝福是火,真誠的問候是鍋,裡面裝載著甜甜的微笑、真心的快樂,做一道名叫“幸福”的佳肴,讓暖暖的熱氣驅逐嚴寒的圍繞,祝冬季寒冷不知曉!

42、晝暖夜涼寒露天,雪花飄然知冬寒;小鳥尋食無處覓,屋檐冰凌欲下垂;出門別忘御冬寒,發個簡訊送溫暖。朋友此時多珍重,願你喜樂又安康!

43、春養陽,秋養陰,合理進補記在心;食蘋果,可生津,開胃除煩又潤肺;梨性寒,味甘甜,可防秋燥及哮喘;忌辛辣,宜吃酸,防止肺氣損傷肝。祝立秋快樂!

44、大雪節氣到,進補好時節。蘿蔔羊肉湯,暖暖喝起來。枸杞肉絲菜,慢慢嚼起來。營養補進來,疾病躲起來。祝你健康好起來,幸福快樂一起跑過來。

45、風兒,拂去你的哀愁;陽光,散播情誼的融融溫柔;白雲,是不變的幸福為你留守;簡訊,是問候跟著思念在走。在這爛漫的冬季,願你快樂常在,好運常有!

46、夏季養生吃水果,滋補功效大不同,桃子潤腸消積食,未熟爛掉不能吃,西瓜清爽解暑熱,冷藏莫超半小時,櫻桃美顏賽良藥,每天一把就正好。願快樂安康!

47、夏至要三防。一防熱傷風感冒,避免受涼,注意保暖,汗後莫急脫衣。二防腹瀉,莫吃隔夜生冷或變質的食物。三防塵,避揚塵天氣,減少戶外活動。夏至節氣,祝你快樂安康!

48、大雪到,養生忙,多溫熱,少寒涼,牛羊肉,煲靚湯,銀耳羹,潤肺方,山藥粥,補腎強,常通風,精神爽,早睡覺,背保暖,曬太陽,抑鬱光,情意濃,暖心房,關懷送,願安康!

49、冬季防寒需細心,一霜一雪皆傷人。衰草枯楊霜冷麵,雪到化時一倍寒。每餐一個大頭蒜,營養早餐不能斷。保暖內衣身上穿,一朝一夕勤鍛鍊。簡訊問候心生暖,幸福好比玉生煙。冬季養生,祝你快樂!

50、睡時如有思想,不能安著,切勿在枕上轉側思慮,此最耗神。

51、秋季養生:每天一杯鮮豆漿,身體更健康。豆漿保護心血管,抑血糖,增強免疫,養顏美容身體棒。黃、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漿有助長壽!

52、三伏天養生三寶:一寶黃鱔,補中益氣;二寶蓮藕,營養消暑;三寶綠豆,清熱解毒。三寶入口,三伏養生。注意防暑解熱喔。

53、大雪來臨冷風嘯,養生保健有門道,養腎防寒是首要,鴨鵝羊肉溫補好,適當吃苦補益心,苦瓜苦菊涼拌妙,早睡晚起護陽氣,切莫貪暖被蒙頭。溫馨關懷送給你,快樂安康都聚齊!

54、四季養生講科學,春夏秋冬吃早餐。有利身體健康需,循規肝膽無結石。早餐清淡易消化,能量營養合理搭。多食果蔬粗纖維,腸胃垃圾全掃光。養成早餐好習慣,健康體質強又棒,幸福時光喜樂懷,一生快樂幸福享。

55、冬天到,吃紅棗,每天幾顆身體好;天氣乾,食桃仁,心明眼亮人精神;天氣冷,多喝粥,玉米蕎麥加紅豆;冬季養生很簡單,願你冬天更燦爛!

56、冬季適合吃根莖蔬菜,如山芋、蓮藕、大蔥和土豆等,因為這些食物內部富含無機鹽,在寒冷的冬季有禦寒的作用。

57、冬天到來,可多食用圓白菜,圓白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

58、小暑來了正三伏,三伏天熱要注意:戶外避開太陽走,清晨晚間多運動;夏日炎炎水多喝,不可撐壞脾和胃;睡眠充足心情好,衣物多多翻洗曬。

59、秋季容易陽氣弱陰氣長,腸胃的抵抗能力下降,病菌易乘虛而入,損傷脾胃,導致腸胃疾病,所以,請您特別注意腹部保暖,少吃冷飲和瓜果。經期養生也是女性在秋季不容忽視的重要保健喔!

60、電腦旁的檯燈,是嫵媚的,因為QQ上有你;音樂的旋律是悠揚的,因為夢裡有你;靜謐的夜是甜蜜的,因為心裡有你;今年冬季是溫暖的,因為愛你。

61、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以安閒之心,養安康之身;以安康之身,養喜悅之神。所謂喜悅,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願你靜心淡欲,清涼一夏。

62、晨起一杯鮮果汁,補充維C身體好;中午飯前一杯水,補充水份臉色好;晚餐濃湯不可少,熱量不高營養好。冬季氣候很乾燥,多食湯水身體好!

63、大雪節氣後,天氣越來越涼,保暖尤應加強,多食溫補性食物有羊肉、牛肉、雞肉、狗肉、鹿茸等;益腎食品有腰果、芡實、山藥熬粥、栗子燉肉、白果燉雞、大骨頭湯、核桃等。

64、冬季風寒溫度低,老年人群發病多。中風寒腿心肺病,傷風感冒最常見。天寒誘發痴呆症,穿暖吃好少出門。感覺不舒上醫院,減少病患保健康。願你冬季好身體!

65、泰山不是用石頭壘的,北風不是用嘴巴吹的,抗寒耐力不是馬上能煉就的,冬天裡穿上棉衣是必需的,為了更靚更帥挨凍是不划算的。天冷了,要穿好穿暖喲。

66、冬季養生有妙招,天氣預報利用好。未雨綢繆防風雨,早知天寒早添衣。根據濕度補充水,保養皮膚保養胃。寒流到來先知道,多重預防不感冒。用好天氣預報,冬季養生之道!祝您健康!

67、冬季飲食重溫補,各種湯類有大用:冬瓜排骨多補鈣;番茄雞蛋維生素;蔥姜羊肉能禦寒;木瓜排骨宜養顏;香菇燉雞養元氣。多喝湯,保健康!

68、雪花,裝扮美麗冬季;寒風,攜手寒氣來襲;祝福,傳遞真情真意;簡訊,送上溫馨提示:天冷記得多添衣,多做運動強身健體,健康快樂過冬季!

69、秋風煞爽,在這樣的季節里享受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雖然秋季食慾增強,但也要注意控制飲食,避免“秋長膘”喔!

70、蘿蔔白菜,立秋信賴,健康崇拜,快樂天籟,清淡清雅,立秋最愛,不狂不燥,平常心態,茶前茶後,最是有愛,一生幸福,讓人青睞,立秋,要注意保養喔。

71、冬季到來氣溫低,溫馨問候總不離。吃飽穿暖在平時,工作辛苦要注意。美酒取暖莫貪杯,太多就會傷身體。願你冬季身體棒,快快樂樂煩惱棄!

72、身體著涼,會造成嗓子發癢和不舒服,可用切開蘋果和醋兌入開水中,喝掉三分之一,其餘每小時漱口一次,通常一晝夜疼痛就會消失。

73、大雪紛紛擋不住春天的腳步,寒風呼嘯遮不住問候的聲音,天寒地凍也不能阻住心靈的交流。大寒到了,注意保暖,早睡晚起,保重身體。祝你健康快樂!

74、冬季保養道,飲食有訣竅:第一補山藥,滋補賽靈藥;第一菜蓮藕,煲湯潤燥妙;第一果花生,煮食益脾胃;第一飲黃酒,配烏梅潤肺。貼士送上,願你安康!

75、寒冷冬季是西北風的天地,寒風肆掠。寒冬季節是雪花的舞台,紛飛舞蹈。我的思念是遠方的親人,情深意長。寒冬天了,願你有個健康的身體,幸福生活!

76、冬寒正是補腎時,腎虛之人通過膳食調養,其效果較好,可選用核桃、枸杞、狗肉、羊肉、黑芝麻、龍眼肉等溫性食物。

77、冬天悄悄來到,日日要吃紅棗,只食幾顆身體就能好;天氣比較乾燥,做菜多食桃仁,心明眼亮會精神倍爽;天氣漸漸變冷,早晚多多喝粥,玉米蕎麥還要加紅豆;冬季養生很簡單,願你冬天更笑容燦爛!

78、歷覽前賢冬養生,儉以養德靜養情。修竹淡梅詩品茗,室內適當做運動。活動手腕膝關節,扭扭脖子舒腰肢。木桶泡腳熱水添,早睡晚起可防寒。快樂總把愁驅趕,健康盡在一笑間。快樂養生,輕鬆過冬!

79、大雪節氣,要注意保持情緒的穩定、平和,起居和運動有規律。

80、翻開歲月書籤,展開冬日畫卷,微風吹落露珠,細雨滋潤心田,朗月點綴星空,曠谷瀰漫幽蘭,大地披上銀裝,雪水澆灌山川,簡訊傳遞祝願,健康快樂綿綿!

81、春季養生:少發脾氣,多微笑;享受清爽的綠色春蔬;保暖工作不可少;春暖花開多運動;踏青旅遊體驗新感受。春光無限好幸福已來到!

82、西北的冬天似小孩子臉說變天就變,溫度急劇下降寒流來得早,大多數人都有腰腿疼的毛病。因此“冬日養生”要做到:1.勤鍛鍊活動腰腿舒展筋骨。2.要穿好護膝和腰圍背心防止寒氣入侵。3.保暖好腳足中醫認為百病起源腳有關。4.及時增減衣服防止體溫忽高忽低傷風感冒。5.冬季胃寒吃些健胃食物紅棗枸杞蜂蜜等。

83、大雪節氣妙,養生重在“藏”;陰虛陽虛飲食有區別,柔軟食物潤肺有療效;生冷黏硬食物不要沾,兔肉羊肉多進補。科學養生莫要忘,健康身體最重要!

84、冬季常吃羊肉,不僅能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還能增加消化酶,保護胃壁修復胃黏膜,幫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作用。

85、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這個冬季,深深地祝福你!願我的祝福給你在冬季添一份溫暖!

86、紅葉飄飄,深秋來訪,魚蝦常食,補養五臟,雙手搓臉,免疫提高,山藥熬粥,腎臟歡笑,好友暢聚,秋愁趕跑,慢跑登山,脂肪消掉,關懷傳遞,情誼老好!

87、冬季天寒凍,南北大不同,在北方的冬天,孩子們都說:好冷啊,咱回屋兒吧。在南方的冬天,孩子們都說:太冷了!咱出去暖和暖和吧。

88、冬季氣候寒冷,易傷陽氣,經常進行日光浴鍛鍊十分有益,只有堅持段煉,才能調節神情,振奮精神,保持充沛的精神狀態。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89、大雪節氣,我們應注意風邪和寒邪的侵入,尤其是頭部和腳部。這是因為,一些疾病的發生,與不注意保暖有很大關係。中醫認為,人體的頭、胸、腳這三部位最容易受寒邪侵襲。

90、秋季養生要心平氣和,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襟。立秋之後,秋風秋雨漸多,涼風陣陣,如果您因天氣減少了戶外運動的時間,就需要專業的舒經活絡按摩喔!

91、萬物休憩謂冬藏,一頭一足保健康。棉帽防風額生暖,足底按摩泰如山。十指為梳前到後,姆指祝福太陽穴。藥泥泡腳熱水添,冷水洗面更防寒。熱冷促進血循環,冰火養生九重天。冬季養生,祝您健康!

92、多變的天氣,不變的情意。歲月拉遠距離,把思念放進電波里,帶著最誠摯的祝福,飛越千山萬水,直達你心底:又是一年冬季,願你保重身體,心情更美麗。

93、大雪來,送關懷,朋友心,你明白。露凝霜,寒意揚,多保暖,添衣裳。身子骨,要有數,勤鍛鍊,莫耽誤。食注意,重滋補,祛寒氣,暖腹部。

94、立秋斂神氣,白天防署氣,晚上防寒氣,謹防傷肺氣,遇事宜和氣,莫要生閒氣,睡前綠豆湯,醒來喝豆漿,日日不懷憂,天涼莫悲秋!

95、要想生活甜,須有好睡眠,睡前吃香蕉,安然可入眠,杏仁利心臟,同時可催眠,一杯菊花茶,助你入睡眠,一杯溫牛奶,睡得踏實喉不乾,祝你天天好睡眠,健康快樂到永遠。

96、大雪進補正當時,教你飲食調養術,養胃晨起食熱粥,別忘枸杞和紅棗,養心紅色食物好,蕃茄蘿蔔都是寶,養腎防寒最重要,黑米黑豆營養高。貼心關愛已送到,快樂安康伴到老!

97、全心補一冬,來年無病痛,燒碗蘿蔔排骨湯,加點佐料加上姜,疏通經絡補營養,調和氣血能壯陽,快樂舒心又健康。

98、冬季到,雪花飄。祝福你生活里“雪”會快樂笑顏開,情場上雪月風花,人生旅途里雪北香南,大好事業上瑞雪兆豐年。願您開開心心每一天。

99、工作固然重要,事業不可停息,但是身體健康,永遠要放第一;偶爾發條信息,常把朋友惦記,外出注意天氣,好好照顧自己!祝你身體健康!

100、秋天哆嗦一下樹葉掉了下來,冬天哆嗦一下雪花掉了下來,手機哆嗦一下簡訊接收進來,手指哆嗦一下問候顯示出來:祝你冬季健康。

101、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從寒露到霜降,從小雪到冬至,節氣在變,但牽掛依然。冬至要到了,天氣更冷了,真情的問候依然暖洋洋: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102、大雪節氣,冬季日短夜長,要注意早臥遲起,不要熬夜,不要過早起床晨煉,“必待日光”。

103、冬季的開始,我想送你一縷和煦的陽光,照亮你一路前行;我願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獻給你一季的美麗;我要送你一聲樸素的問候,溫暖你一整個寒冬。

104、關懷是冬日裡的一米陽光,問候是心房裡的一絲溫暖,思念是荒漠中的一抹綠意,祝福是旅途中的一線風景,放飛心中的快樂,祝你冬日無憂!

105、大雪節氣,送你防寒秘笈:1、天寒地凍防路滑;2、寒風呼嘯防感冒;3、寒氣襲人防哮喘;4、戴上耳套防凍耳;5、戴上手套防凍手;6、穿上棉鞋防凍腳;7、多喝開水防上火。8、加強鍛鍊防疾患。祝健康快樂。

106、冬季到來天氣寒,穿衣保暖別嫌煩。喝碗熱湯暖身體,寒涼食品切莫沾。晨起鍛鍊衣裳濕,及時更換莫偷懶。強身健體人舒爽,快快樂樂每一天。願爸媽冬季健康開顏!

107、節氣在變,從寒露到霜降,不變的是依然的牽掛。天氣變涼了,真情的問候依然是暖的: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108、又是一陣冷空氣,身體保暖要注意,大衣棉衣不可棄,體育鍛鍊要堅持;晚上睡覺要按時,忙碌工作要休息;大寒已至祝福你,生活幸福又愜意!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