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朋友祝福信息正文

朋友祝福信息

朋友祝福信息

1、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2、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3、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5、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6、祝福無需出聲,簡訊即可傳情;傳情無需紙墨,手機即可傳遞;傳遞無需郵員,網路即可溝通;溝通無需見面,簡訊拉近距離。朋友,忙裡偷閒,簡訊問候!

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8、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9、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0、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

11、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12、朋友聚會開場白:世間誘惑太多,別墅美女名車。每日埋頭工作,薪水卻不增多,也想奢華生活,只能口頭一說。幸好樓房沒倒,馬路沒人飆車,平淡生活不錯,安全才有快樂。

13、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14、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著幸福日子,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15、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16、朋友,我的祝福,如春天的清風,涼爽心間;像夏日的細雨,滋潤心田;如秋季的月色,照亮心房;似冬天的陽光,溫暖心坎。衷心祝你財源滾滾,四季平安!

17、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蓋著被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樂得鼻涕流,樂得眼淚飛,想到我就樂,看到簡訊更樂,總之,不樂也得樂,永遠都快樂!

18、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9、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20、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1、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22、我算過一筆賬,電話費不是用於跟客戶聯絡就是跟老闆匯報工作,偶爾幾個來電不是詐欺就是催回家吃飯,怎么就不能留一毛髮送對朋友的思念呢!我想你啦!

23、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劃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24、朋友,相識,相知,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25、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你、祝福你就好。

26、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27、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8、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29、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30、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31、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32、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33、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34、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35、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36、悠悠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當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衷心的問候,陽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炙熱的叮呤:照顧好自己,努力生活!

37、工作帶著忙碌,忙碌帶著空閒,空閒帶著快樂,快樂帶著微笑,微笑帶著祝福,祝福帶著微笑,祝您樂盈盈,喜悠悠。

38、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39、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40、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41、朋友聚會名句:陣陣清涼送到你身旁,美麗迷人又漂亮;很多祝福來到你身旁,身體健康事業旺;一些思念遞到你身旁,朋友問候時時不忘!

42、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的祝福!

43、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44、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45、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46、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47、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48、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4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5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51、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52、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53、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5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55、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56、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57、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58、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59、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