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猴年祝福簡訊正文

2016猴年祝福簡訊

2016猴年祝福簡訊

1、春風扣開猴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猴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猴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猴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猴年的道路。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2、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簡訊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猴年幸福樂逍遙。

3、猴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猴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4、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猴年吉祥又快樂。趁猴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新年快樂。

5、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導,簡訊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6、上聯:春風春雨育春花華夏時時春花爭艷;下聯:喜山喜水織喜景神州處處喜景絕倫。橫批:新春報喜。

7、新年願你:心情好一點,愛情甜一點,財運旺一點,薪資翻一點,職位高一點,朋友多一點,人氣火一點,身體棒一點,幸福久一點,春節再長一點!

8、春來猴年家是和,節慶喜事百姓家。吉祥聲里言盡歡,祥瑞國民和諧樂。

9、除夕的一頓大餐碰杯換盞不知不覺到了猴年的晨曉,連年有餘。三十晚上的祝福簡訊一直傳到猴年的大門開啟,祝福連連。繼往開來的吉猴蜂擁而至,財源滾滾。猴年到了,願你開門大吉,迎猴納財!

10、猴年你最拽,考出100分來!十分的精彩十分愛,十分的健康十分帥,十分的溫馨十分情,十分的好運十分贏,十分的活力十分行,猴年得滿分。

11、猴年好,猴年妙,猴年的歌聲滿天飄;猴年爛,猴年暖,猴年的幸福享不完;猴年旺,猴年香,猴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猴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12、威武雄猴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猴”財。吉猴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猴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13、除夕餃子,連心線;窗外爆竹,憶童年;歲月荏苒,幾十年;思親戀故,眼發濕;新春佳節,想親人;海峽兩岸,快統一,團團圓圓過大年。

14、猴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猴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15、積攢溫暖,猴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猴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猴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猴年春光無限。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16、玉猴聲聲歌喉嘹,銀猴陣陣舞蹈跳。唱出猴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猴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17、三猴開泰祝福報,猴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猴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猴年樂無限!

18、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謠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19、猴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猴年好熱鬧。願你猴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20、播下一份祝福,讓猴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猴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猴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猴年神采飛揚。猴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1、銀猴嘻嘻喜來報,高歌聲聲新年好。願你跟我猴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耀。一帆風順猴關道,跟我一起舞蹈跳。幸福生活美滿笑,福祿壽康來報到。

22、看,家鄉,新模樣,大路寬敞,汽車配樓房。雞鴨追逐飆歌,孩童爭把焰花放。老人扭起秧歌,空巢不再涼。美麗鄉村,福倒了,猴年,靚。

23、猴年猴的理想:天上往下掉青草,天下屠夫都死掉;頒布新法禁燒烤,猴肉猴筋猴外腰;晚上能睡席夢思,白天可以上學校;人猴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是妙,小猴邊看邊在笑。願你猴年一切都好!

24、讓溫暖和猴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猴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猴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猴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猴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25、飛雪迎春到,簡訊送春歸;祝福猴年裡,一切你更威;事業生光輝,財運似流水;子女添智慧,吉祥和為貴;幸福常相會,快樂永相隨。

26、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猴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猴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猴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猴年的風景。猴年快樂!

27、福猴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猴蹄,前途無量;點點猴頭,福壽無邊;聳聳猴角,鴻運當頭;甩甩猴尾,快樂永遠;張張猴嘴,福壽安康。祝猴年如意事事順心!

28、歡迎你乘坐2016次“祝福號”列車,本次列車途經金山寺、吉祥島、快樂店、好運村,到達幸福人家。本簡訊是唯一的認證,祝君幸福吉祥!

2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事么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30、雖然神猴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猴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31、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猴年順心!新年好!

32、新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3、猴年到來喜樂猴,吉猴如意心喜歡。觸摸猴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猴,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猴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猴年:榮華富貴猴氣耍,福祿壽康猴威武!

34、有了時間,有了空閒,過年回家,父母盼你在身邊。盡點孝心,盡點責任,回家過年,妻兒盼望家團圓。

35、猴年來到,二字見到你傻笑,願二生活越來越好,願二思想讓你零苦惱,願二心態讓你多歡笑,願二話語讓你多賺珠寶,願二簡訊祝你猴年一切安好。

36、猴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春節的氣氛喜氣洋洋!歌唱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十三億人民幸福安康!

37、旭日東昇陽光燦,猴年到來喜樂猴。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猴年吉祥眉頭揚。

38、猴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猴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猴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猴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9、最新數學研究成果表明:9牛=2兔,是說在新的一年裡你的幸福指數每提升2個點即等於猴年9個點,叫作牛氣沖天接兔兔生風吉吉向上!

40、新年心生羨慕,因你有兔陪護:福兔呈你吉祥,祿兔封官加祿,壽兔賜你長壽,禧兔好運近乎,財兔送寶無數。送你如此祝福,快拿紅包伺候。

41、祝福不能盲目,真心為你祈福。快樂難得糊塗,日子光彩奪目。金錢數不勝數,好運排成一路。神靈對你關照,享不完的清福。猴年到來,願你真的幸福!

42、新年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預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3、春節猴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猴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44、春節猴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45、新年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46、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7、生活喜樂猴猴,工作如猴吃苦,事業如猴中天,愛情似猴纏綿。做人猴眉吐氣,家庭吉猴如意,心情猴光滿面,健康猴猴得意。願朋友猴年,享猴福喝洋酒開洋葷!

48、為夢想加油,讓猴年激情四射;為快樂加油,讓猴年寫滿歡暢;為幸福守候,讓猴年溫馨不斷;為朋友祝福,讓猴年紅紅火火。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好。

49、新年恭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0、猴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猴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猴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猴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猴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51、春節前夕,我順著祝福的潮水,駕著問候的小舟,滿載著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預祝猴年大吉!

52、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猴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虬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猴年吉祥!

53、新年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愛人、親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運、福運、桃花運,天天走運!

54、猴年到來喜洋洋,喜笑顏開神飛揚。只為吉祥身邊傍,陽光大道任你闖。萬事順利事業創,家庭美滿和睦長。更有朋友情誼講,時刻惦記在身旁。祝你猴年發洋財,幸福快樂人健康!

55、十二生肖猴年吉,萬事順心皆如意。出門能拾人民幣,平安健康無病疾。上老下小全吉利,生活美滿無限麗。家有洋墅豪華車,吃喝無憂享一世。願你猴年猴財發,洋氣十足人皆夸!

56、猴年的鞭炮聲送走了駿馬的奔騰,歡聲雀躍。未猴的送福帶來了吉祥如意喜慶,鶯歌燕舞。群猴的齊頭並進好運連年體康身健,逍遙自在。願你猴年喜洋洋,享受清福樂洋洋!

57、新年好!看簡訊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簡訊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簡訊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簡訊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

58、快馬加鞭奔猴年,龍馬精神來發猴。美滿生活穿猴裝,買輛寶馬耍猴氣。紫氣東來猴光燦,瑞祥豐年猴財賺。子女跨猴去留學,猴校成名猴專家。願你耍盡猴風頭!

59、猴年到,猴年到,“畫猴添足”將福添,錦上添花樂無邊;“杯弓猴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難;願你猴年迎新福,踏著祥雲享生活。

60、猴年當好領頭猴,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猴新帆。願你猴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猴。程鵬展翅住猴墅,猴猴得意當老闆。猴年品猴宴!

61、叩響了吉猴的大門,唱響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時代的舞蹈,舞出了未猴的美景。願你猴年吉祥發財,工作順心薪水高漲。加官晉級獎金全拿。生活過得比密還甜。

62、猴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猴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63、新年之際,給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64、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65、摸摸猴背,快樂加倍;捋捋猴胡,福壽綿綿;碰碰猴角,好運無邊;學學猴叫,心情好好;拍拍猴頭,鴻運當頭;送送猴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猴年吉祥,洋洋得意!

66、新年祝福: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67、回家過年,老爸樂滿臉地壟溝兒卷,老媽笑滿臉菊絲花兒燦。香噴噴佳肴桌上滿,熱呼呼親情心中甜。慶團圓,迎猴年,酒斟滿,乾杯!春滿人間!

68、把時間送給了票子,把夢想送給了房子,把奔波送給了車子,把精力送給了孩子。但無論如何忙碌,新年我一定記得要把祝福送給你:猴年快樂,一生平安!

69、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預祝你新春快樂!

70、提前簡訊提醒你:春節氣溫不穩定,出門計畫要待定,衣服提前要選定,保暖舒適要確定,健康保持要一定,快樂全由自己定!預祝你春節過得開開心!

71、揚起快樂的風帆,挺進猴年溫暖的港灣。奏響夢想的號角,駛入猴年幸福的殿堂。聆聽春風的歌聲,描繪猴年燦爛的畫卷。觸摸心靈的顫動,傳遞猴年溫暖的祝福。願你猴年快樂幸福。

72、猴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猴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猴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猴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猴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73、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猴首進家院。摸下猴尾掃煩惱,捋捋猴毛大發展。願你猴年享猴福!

74、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75、猴年是歲月輪迴中美麗的風景,洋溢燦爛;猴年是季節變遷中幸福的鏇律,飄蕩快樂;猴年是人生歲月中溫暖的記憶,灑滿祝福。願你猴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76、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猴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猴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猴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77、春風初度到猴年,歡歌聲聲震雲天。千家萬戶樂翩翩,迎福納財笑開顏。我有祝福在心田,悄悄送到你身邊。願你猴年愛情甜,合家快樂福無邊。

78、新年又要來到,忘掉憂愁煩惱;世間紛紛擾擾,心態健康重要;早上吃好吃飽,晚上洗臉洗腳;閒時弄弄花草,喝到適量就好;愛是快樂小鳥,保你青春不老。

79、新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直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80、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81、猴年就要到,新春祝福提前到。祝你有人緣,事業順利不心煩;祝你有情緣,愛情甜蜜心也甜;祝你有財源,腰包鼓鼓金錢花不完。最後祝你猴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