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正文

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

大家都想要有精美的qq空間短語。那你們對qq精美短語了解嗎?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準備的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相關內容,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

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1

一、 悲憫,是一段寬廣,是一截通透。是愛化成一股潛流,脈脈地遊走於血管中。慈悲和憐憫本就在人心深處,紅塵起時,遮住了它的光芒。悲憫有時也是一層細紗,掩飾著那些難以忍受的痛苦。

二、 女人的溫柔並不是千依百順,而是在愛人意志消沉時的鼓勵,是平凡日子裡的陪伴。男人的強大也不是耍脾氣,而是在生活壓力下的承擔,是痛苦悲傷時的不離不棄。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愛人。

三、 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麼關係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決不放棄。

四、 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要用時間澆灌。

五、 愛的確是一種給予和奉獻。但是,對於愛者來說,這給予是必需,是內在豐盈的流溢,這是一種大滿足。溫柔也是一種能量,如果得不到釋放,便會造成內傷,甚至轉化為粗暴和冷酷。

六、 不好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感情有時是件降低智商的事,卻多少人傻傻地樂此不疲。別以為這是壞事,傻孩子們,越簡單的才越長久。

七、 愛就像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游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八、 世間表面上缺陷的事情往往會有一種淒艷的美;表面上美滿的,背後反而隱伏著空虛和悲哀。愛情的結局是否美滿,有時並不能從表面上去推測和衡量,表面上結局不美滿的,也許正因此而留下了永恆的好感。

九、 我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找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手牽著手,從白天走到黑夜,從黑頭髮走到白頭髮;走累了就停下來,一起吟賞風景,一起嘮嗑歲月。我們一起走過所有的歲月,一切都是安好。

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2

一、 可能我只是個過客,但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

二、 不在只給他一個人留言了,這算不算進步

三、 這個世界容不下誰的軟弱,你向人傾訴,你發泄自己,後來都淪為了別人中傷你的理由。

四、 每一年夏天的雨水,是要畢業的人的淚水.

五、 你走在我後面和朋友說笑我都能驚慌失措的忘了走路的姿勢,

六、 我不懂得挽留也不太主動如果你一旦有了想要離開的趨勢那么你走吧

七、 年少時你揚言要飲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慨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

八、 擁抱過後我的雙手應該放在哪裡

九、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去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十、 你有的東西多了所以你就會忘記一些難道不是嗎

十一、 [我也曾在所有人面前微笑著撒謊說你有多愛我。]

十二、 愛情、最偉大又最愚蠢的方式叫做成全…

十三、 「照相三秒的時間,是用六年的友情換來的.」

十四、 我不懂得挽留也不太主動,如果你一旦有了想要離開的趨勢那么你走吧。

十五、 愛簡單相信太難不如承諾來得簡單

十六、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十七、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十八、 我愛上了一個可以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qq空間留言精美短語3

一、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總是覺得相聚的時光太短,原來,走得最快的不是時間,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快樂。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

二、 相愛,就是那么簡單的一個微笑,一次不經意的回眸,一句不上心的玩笑話;在乎,卻成了兩個人的主題,一顰一笑,一舉一動,很在乎,卻在在乎里不經意的傷害另一個很愛你的人,不愛,可以狠心說拜拜,兩個簡單的字,或許可以讓聽者為此瘋狂。

三、 或許,愛上一張燦爛的笑靨。或許,愛上某人溫言款語的聲音。或許,愛上某人眉宇間的一點硃砂痣。或許,愛上某的雨夜,一張淋濕的臉龐稍微的愁容。又或許,愛上某人深思時眉目緊蹙的認真與深沉。

四、 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是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真正的愛是不期回報的。明知這份愛沒有結果,但只要真正用心投入了,我無怨無悔。如果有來生,你依然是我唯一的選擇。

五、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這就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只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六、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情,注定此生沒有結果。與其浪費時間糾結,不如花時間去尋找那個對的人。無論愛情還是友情,看得淡一點,傷痛就會少一點。

七、 因為相愛,所以變成笨蛋。戀人們用自己的方式,寂寞地相愛。最後那些被辜負的心情,卻統統變成傷害。任性的孩子請學著去懂得,即使那些心情沒有說出口,也是愛。

八、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的重要。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九、 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么自戀的一段時期。有時候想,愛情之所以要兜那么大圈子,付出慘烈代價,是因為他生不逢時。擁有它的時候我們缺乏智慧,等我們有智慧的時候,已經沒有精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

十、 愛不是轟轟烈烈,而是平平淡淡;愛不是卿卿我我,而是體貼入微。不要給太多的誓言,只需要默默陪伴;不要說如何難捨難分,只需要一直都在。用心呵護的情,淡久經香;用愛鋪出的路,雖苦也甜。

十一、 我們往往因為被一些生存的假象所迷惑,因此使得我們在愛情的道路處處泥濘,坎坷連連。愛情是什麼,誰都不能給出一個標準的答案,正如我們的人生一樣,是沒有標準的,而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珍惜現有。

十二、 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淡然。也許這就是我們留給那個自己生命中最深愛的人的全部。那些海誓山盟的永遠也許就是沒有相交沒有終點。請深愛你身邊的人,請忘記你最愛的人。

十三、 一抹淺笑,一夜共枕,相思瘦了誰?我相信,你我的相遇相愛不會是蘭舟誤入藕花深處;我相信,我就是你要尋找的丁香,你就是我夢裡的江南。你,將是我這輩子永遠深藏的故事,我將是你永不願被人所知的風景。

十四、 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么之後的幾十年里,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么在剩下的幾十年里,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十五、 我的心裡有幸福,我看見他對我,悠然地笑。那笑容,是懂得,是花自落的時候,腳踏實地的溫暖。再也不去糾纏那些你儂我儂,美好的誓言是鑽石的素色和堅定,我真的願意收斂所有的光芒,如同他願意為我洗手做羹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