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國慶節祝語正文

國慶節祝語

國慶節祝語

1、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2、十全十美金秋月,一心一意慶佳節。快人快語送祝福,樂在其中齊歡騰。十一快樂。

3、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願我們的祖國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4、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5、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6、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7、十一到了,花一毛錢發條簡訊給你,雖然只是一毛錢卻蘊含著十個一分錢,每一分錢都是我內心對你最慷慨的祝福,所以請收下這十心十一的祝福。

8、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9、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著您的臉龐滑落到您的心靈深處。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為不願意失去您而寧肯不再哭。每逢佳節倍思親,祝福遠方的您十一國慶愉快幸福!

10、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1、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節日愉快!

13、替你算一掛,今天你在收到我的簡訊之後,將會心情爽朗,而且還會有更多的人給你發簡訊,因為今天是國慶節。

1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國慶假期!!

15、國慶中秋雙雙慶,在這個特別、美好、難忘的日子裡,讓我們所有的華夏子孫共祝願祖國盛!家團圓!人幸福!

16、天一片晴朗海一片蔚藍,你是一種牽掛我是一種守候,留一份真心送一份祝福,露一個微笑,灑一抹陽光,編一條簡訊送一句問候,十“一”快樂。

17、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國慶十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8、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國慶快樂!

19、舞動你的指尖,送出最美的祝福,點亮你的笑容,製作一份最好的禮物,放飛你的心情,裝飾節日的歡樂,願你在舉國歡慶的日子開心幸福。

20、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21、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國慶團圓喜慶!

22、九州日麗,國趨昌盛人趨富;四化春新,花愛陽春果愛秋。

23、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24、祝福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25、看到這條信息你必須認真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第一,對著鏡子向自己微笑,第二,對著親友向他們微笑,因為今天是節日,我們都要開心度過。

26、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就沒有你和我。國慶來臨之際,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萬事興!

27、我是個窮人我沒錢,我是個粗人我不識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錢買了個手機,熬了三天三夜學會發簡訊就是為了讓你能收到我的祝福,節日快樂。

28、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節日快樂快樂永恆!

29、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四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令人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30、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福國制民、裕國利民。

31、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32、十一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33、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龘。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

34、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十一國慶好心情!

35、十一節,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國慶將至,提錢快樂!!

36、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7、不管你在乾什麼,看到簡訊後立即露出微笑,這樣你身邊的人一定會羨慕你,祝你國慶節快樂,黃金周玩的開心。

38、山河壯麗,江山不老。歲月崢嶸,祖國常春。

39、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40、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41、今天我要做一件簡單而有意義的事,那就是用我靈巧的手指和真誠的心靈通過我的手機為你編織一件祝福的衣裳然後送給你作為節日禮物。

42、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43、病毒提示: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你的手機已經中了祝福病毒,這種病毒將會在未來的很長時間內不斷提示你國慶快樂,開心幸福。

44、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是可以累垮的,健康是最值得我們關注的。請善待自己!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45、溫馨提示:今天十一你將會感受到與以往不同的幸福,因為在看到簡訊後你露出的微笑已經證明了你比別人更幸福。

46、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

47、我是個窮人我沒錢,我是個粗人我不識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錢買了個手機,熬了三天三夜學會發簡訊就是為了讓你能收到我的祝福,國慶快樂。

48、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49、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簡訊,一個電話就方便著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 慶快樂!

50、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51、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節日快樂!

52、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喔!國慶節了!瞅著簡訊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53、十一已到,你要是敢國慶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54、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

55、早年跟著下海,賺個萬把來塊;後來搗鼓網路,弄個十幾來萬;今年國慶買彩,中個五百多萬!普天同慶!

56、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57、我想飛上天空,可是我沒有翅膀,我想照亮黑夜,可是我沒有萬丈光芒,我想做很多的事但都失敗了,但是今天我想你開心,你不會讓我再失敗吧。

58、用最深情的文字編寫問候,用最真誠的心靈送去祝福,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節日,用最美麗的心情面對世界。祝你節日快樂。

59、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祝福你,國慶節快樂!

60、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出最真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祝朋友事業有成,祝父母身體健康,祝愛人永遠開心,祝所有人幸福平安。

61、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62、我歌頌祖國,願她永遠年輕,我播撒祝福,願您幸福安康。我傳送問候,願看到簡訊的你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63、山河壯麗,歲月崢嶸!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國慶節快樂!

64、國慶十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