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生日祝福語正文

雞年生日祝福語

雞年生日祝福語

1、朋友,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我在千里之外祝你生日快。每每回憶當年,我心永遠是那么熱戀。最後還好吧,還是那么的忙,我們的秋結束了。但願相會的那天。

2、今天是你雞年本命年生日,日月同光輝,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樂,笑聲傳遍大江南北,不要懷疑,孩子,在我的世界裡你的影響力就是這么大,生日快樂

3、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4、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5、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生日快樂喲!

6、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8、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9、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10、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2、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老婆生日快樂!

13、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簡訊,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4、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15、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 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生日快樂!

1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17、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18、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19、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裡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於可以輕鬆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20、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簡訊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21、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在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22、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輝,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樂,笑聲傳遍大江南北,不要懷疑,在我的世界裡你的影響力就是這么大,生日快樂。

2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4、塗上一層奶油在幸福的時候芳香,鑲嵌一顆草莓在晶瑩的地方發光,戴上這枚戒指在許諾的時刻成真夢想,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老婆,生日快樂!

26、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27、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28、讓我的祝福穿過大街小巷的電線桿,掠過滾滾長江的急流險灘,踏過萬里長城的塊塊青磚,爬上那巍峨的喜馬拉雅山,向你的方向嗷嗷的呼喊:生日快樂!

29、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0、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31、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32、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33、暖暖冬陽,帶來我的思念;柔柔清風,送來我的祝福。最美好的願望,我真摯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4、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

35、願你的生日布滿無限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6、滿天的燭光,照亮你那幸福的臉龐。願我的微笑如常青綠葉,陪伴著怒放的燭花。在你的生日裡,為你祈禱,祝你:生日快樂!

3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38、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39、祝福的話,總是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總是用也用不盡!朋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和關懷!祝福你:生日快樂!

40、在你生日這個美好時刻,我用夏日的風做畫筆,繪一幅水墨畫送你:情感是湖水,思念是小船,眼眸是垂柳,愛情是高山,讓你盡情品味戀愛的幸福!

41、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42、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3、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44、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生日快樂!

4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46、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47、很抱歉生日的時候,我不能親自到你面前給你點燃生日蠟燭,但是你會擁有我最美的祝福,此時的我,滿載著沉甸甸的祝福。

48、生日到,心情妙,簡訊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49、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50、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51、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52、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53、祝福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一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傳,朋友更是生生世世的牽掛。為了讓你幸福,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54、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55、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想要我送你什麼禮物嗎?還沒想好?給你一秒鐘思考,時間到。哎,這可不能怪我,別說朋友我沒給你機會啊……

56、我們相識了這么久,很高興我們的友情依然如故,這樣美麗,這樣純潔,難忘你嬌艷的笑容,難忘你快樂的模樣,我們的真情永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

57、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願,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後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58、把每一片段預告瓣放在鏇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