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寶寶百歲賀詞正文

寶寶百歲賀詞

寶寶百歲賀詞(一)

當你們能夠坐在螢幕前看到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對你們的百歲祝福的時候,一定已經是兩個小伙子了吧!今天是公元2010年4月19日,你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99天了,選擇今天給你們慶祝百歲,一是因為你們是男孩子,二是因為九九為大。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媽媽要對你們說三個關鍵字:謝謝、陪伴、希望。

第一個是“謝謝”:

首先媽媽要謝謝媽媽的爸爸媽媽們,“不養兒不知父母恩”這八個字恐怕也只能等到你們為人父母的時候才能有深切的體會。

其次媽媽要謝謝你們,當媽媽第一次聽到你們的胎心,第一次感覺到你們的小腳踢媽媽的肚皮,第一次擁你們在懷裡,第一次感受你們吸吮媽媽的乳汁,第一次看到老大對著爸爸媽媽的相片咿咿呀呀的狂笑不止,第一次看到老二自己拿著奶瓶喝奶……,每一個第一次都帶給媽媽很多的驚喜和快樂,謝謝你們幫助媽媽完成了一個女人涅磐般地蛻變。

第二個是“陪伴”

未來你們還會有更多地“第一次”,而每一個“第一次”都將成為你們人生的積澱,幸運地是你們有六個至親至近的人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在你們的身邊,牽著你們的小手,為你們營造一個溫馨的家,等你們年過古稀再回憶起咱們這個“家”時,永遠是心底最柔軟最幸福的地方。

第三個是“希望”

媽媽希望你們能夠越來越聰慧、有膽識、事業有成!希望你們能成為正直、有責任感、響噹噹地男子漢!媽媽還有一個更殷切的希望,因為你們不同於別人家的小孩子,當你們還是一個細胞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個流著相同血液的同胞兄弟陪伴著彼此,所以媽媽希望不管時過境遷,遇到怎樣的境遇,你們兄弟兩個永遠都能相親相愛、相互扶持、相互支撐,哥哥愛護弟弟,弟弟敬重哥哥。

最後爸爸媽媽還是祝福你們:百歲百歲,長命百歲!

寶寶百歲賀詞(二)

兩個寶貝,今天是你們的百歲,首先爸爸要祝賀你們。在你們今後的成長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如既往地付出我們所有的愛,把你們培養好,讓你們從心裡感覺到幸福。然後也對你們提出一個要求,作為中國人,你們要深愛自己的國家,永遠記住自己是一個中國人,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

寶寶百歲賀詞(三)

今天是我們兩個寶寶的百歲,我們無比的高興。首先感謝上蒼賜給我們兩個活潑健康的寶寶,每天能夠看到老大憨厚的一笑,看到老二機靈古怪地一笑,都是我們老人莫大的幸福。在短短的這些天裡,你們讓我們這個大家的幸福指數與日俱增,我想這就是你們帶給我們的天倫之樂吧!

今天是你們的百歲,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虔誠地為寶寶們祈福,祝福你們一生快樂!一生平安!對你們,我們有很多的期許,我想讓你們成為傑出的科學家,卓越的外交家,精湛的醫務工作者,成為商賈巨富,成為……,總之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這也算是望孫成龍了,不過姥爺姥姥最想說的一句話,也是最樸素的,那就是:希望我們的兩個寶寶,祝願我們的兩個寶寶,也肯定我們兩個寶寶,一生一定是幸福的、快樂的,平平安安,希望寶寶們快快樂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