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湖

白洋湖怎么寫好看

白洋湖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又名白楊湖。在今安徽太和縣西南十五里。《清一統志·州府一》:白洋湖“有東西二湖,西通柳河”。光緒重修《安徽通志》卷31潁州府:白楊湖“一作白洋。舊為黃河水道淤隔而成”。

詞語分解

  • 白洋的解釋 銀元的俗稱。也稱光洋。 史超 《風雪大別山》:“更使我們奇怪的是石桌上還放著一塊白洋。” 郭天民 《從烏江到瀘沽》:“但大行李、五六十匹滿馱白洋的馬馱子都還擁擠在崖下。” 左齊 《喚醒了的山城》:“地
  • 湖的字典解釋 湖 ú 陸地上聚積的大水:湖泊。湖澤。湖灘。湖盪。湖光山色。 指中國湖北省和湖南省:兩湖。湖廣。 指中國湖州(舊地名,在今浙江省吳興縣):湖筆。湖縐。 筆畫數:; 部首:氵; 筆順編號:

歷史地名推薦:白玉

集鎮名。在雲南省香格里拉縣北部、東旺河西岸。東旺鄉人民政府駐地。人口。藏語“白”為中,“玉”為村,意即“中村”。因村地處東旺鄉境中部,故名。產青稞、玉米、小麥、馬鈴薯、核桃、蘋果、蟲草、知母、貝母、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白洋湖歷史

相關歷史

白洋湖_白洋湖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