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市

梅市怎么寫好看

梅市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集鎮名。又稱梅家寺。在安徽省鳳陽縣東南部、池河支流梅河西岸,定遠、鳳陽、明光三縣交界處。梅市鄉人民政府駐地。人口4200。因梅姓建有寺廟得名。盛產黃沙。特產梅魚。為相鄰三縣農副產品集散地。有石英、制茶等廠。定明、鳳梅公路交會於此。

詞語分解

  • 梅市的解釋 地名。在今 浙江 紹興 境內。相傳 漢 梅福 避 王莽 亂,至 會稽 ,人多依之,遂為村市。 唐 劉長卿 《送人游越》詩:“ 梅市 門何在, 蘭亭 水尚流。” 宋 秦觀 《望海潮·越州懷古》詞
  • 梅的字典解釋 梅 é 落葉喬木,品種很多,性耐寒,初春開花,有白、紅等顏色,分五瓣,香味很濃,果實球形,味酸:梅花。梅子。 姓。 筆畫數:; 部首:木; 筆順編號:
  • 市的字典解釋 市 ì 做買賣或做買賣的地方:開市。菜市。市井(街,市場)。市曹。市儈(舊指買賣的中間人、唯利是圖的奸商;現泛指貪圖私利的人)。 買:市義。市恩(買好,討好)。 人口密集的行政中心或工商業、文化發達的

歷史地名推薦:305國道

即莊河—巴林左旗林東公路。自遼寧省黃海北岸莊河,經蓋州、營口、盤錦往西北入內蒙古自治區,經敖漢旗至巴林左旗林東。全長千米。遼寧境內一小段與國道共線。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梅市歷史

相關歷史

梅市_梅市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