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縣

前庭縣怎么寫好看

前庭縣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唐寶應元年 (762) 改高昌縣置,屬西州治所在高昌城 (今新疆吐魯番市東六十餘里高昌故城)。貞元六年 (790) 陷入吐蕃


古縣名。唐天寶元年(742年)改高昌縣置,治今新疆 * 爾自治區吐魯番市東哈拉和卓堡西南,為西州治。貞元中地入吐蕃廢。

詞語分解

  • 前庭的解釋 ∶正屋前的庭院 ∶前額寬闊前庭 ∶內耳中維持平衡的器官詳細解釋.正屋前的庭院。 漢 劉楨 《贈五官中郎將》詩之三:“白露塗前庭,應門重其關。” 唐 錢起 《題陳季壁》詩:“前庭少喬木,鄰舍聞新禽
  • 縣的字典解釋 縣 (縣) à 中國省級以下的一種行政區劃。 縣 (縣) á 古同“懸”。 筆畫數:; 部首:厶; 筆順編號:

歷史地名推薦:限門寨

明萬曆二十九年 置。在今廣東吳川市西南吳陽鎮南。清順治四年 設游擊駐此。 明萬曆二十九年年置,在今廣東省吳川市南海濱。清順治四年年設游擊駐此。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前庭縣歷史

相關歷史

前庭縣_前庭縣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