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房

唐家房怎么寫好看

唐家房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又作塘坊。即今河北丰南市西南二十五里唐坊鎮。清光緒 《豐潤縣誌》 卷1: 唐家房 “距城一百里


集鎮名。在遼寧省普蘭店市東部。屬夾河廟鎮。人口 1720。 為唐家房鎮人民政府駐地。因唐姓首居此地而得名。西南臨沙河。主產玉米、高粱等。有建材、麻紡等廠。普皮公路經此。

詞語分解

  • 唐家的解釋 指 唐 朝。 宋 文天祥 《平原》詩:“ 唐 家再造 李郭 力,若論牽制公威靈。”
  • 房的字典解釋 房 á 住人或放東西的建築物:房屋。房產。房舍。房租。庫房。樓房。書房。 結構和作用類似房子的東西:蜂房。蓮房。心房。 量詞:兩房兒媳。 家族的一支:大房。長(僴 )房。 星名,二十八宿之一。 姓。

歷史地名推薦:東圳水庫

在福建省莆田市西北、延壽溪上。是以灌溉為主,兼具防洪、發電等綜合效益的水利工程。年建成。控制流域面積平方千米,水庫面積平方千米,總庫容.億立方米。大壩長.米,高米。建有發電站。灌溉農田萬畝。庫區辟有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唐家房歷史

相關歷史

唐家房_唐家房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