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緒

全緒怎么寫好看

全緒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全琮子。權時官至揚武將軍,後拜鎮北將軍東關之役,破軍有功。年四十四卒。


三國吳吳郡錢唐人。全琮子。幼知名,奉朝請,出授兵,稍遷揚武將軍、牛渚督。孫亮即位,遷鎮北將軍。東關之役,與丁奉建議引兵先出以破魏軍,封一子亭,年四十四卒。

詞語分解

  • 全的字典解釋 全 á 完備,齊備,完整,不缺少:齊全。完全。智勇雙全。求全責備。 整個,遍:全部。全國。全民。全神貫注。全心全意。 都:代表全來了。 使不受損傷:保全。 姓。 齊都 筆畫數:; 部首:入; 筆順編
  • 緒的字典解釋 緒 (緒) ù 絲的頭:“白鶴飛兮繭曳緒”。 開端:頭緒。就緒。緒論。緒言。 前人未完成的事業,功業:緒功。緒業。繼未竟之緒。 連綿不斷的情思:情緒。思緒。心緒。離情別緒。 殘餘:緒餘。緒風。 姓。

歷史人物推薦:岑之敬

【生卒】:—字思禮,南陽棘陽今河南唐河縣西人。年十六,對策高第,除童子奉車郎。十八為梁太學限內博士、遷壽光學士。元帝時出使嶺南,至陳宣帝時始歸京師。授東宮義省學士,累遷南台治書侍御史、征南府諮議參軍。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全緒歷史

相關歷史

全緒_全緒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