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廣

李廣怎么寫好看

李廣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345

十六國時成漢人,巴氐族。李勢弟。官大將軍,封漢王。李勢嗣位,廣以勢無子,求為太弟,勢弗許。朝臣有為之言者,勢疑其與廣有謀,遣人襲廣,貶為臨邛。廣 * 。

詞語分解

  • 李的字典解釋 李 ǐ 落葉小喬木,果實稱“李子”,熟時呈黃色或紫紅色,可食:李代桃僵(原用“桃”“李”共患難來喻兄弟相愛相助,後喻互相頂替或代他人受過)。投桃報李。李下不正冠(喻要避免不必要的嫌疑)。桃李不言,下自
  • 廣的字典解釋 廣 (廣) ǎ 指面積、範圍寬闊,與“狹”相對:寬廣。廣博。廣義。廣漠。廣袤(東西稱“廣”,南北稱“袤”,指土地面積)。廣廈。 多:大庭廣眾。 擴大,擴充:推廣。廣開言路。 狹 廣 ā 同“庵”,多

歷史人物推薦:張潛

金武清人,字仲升。幼有志節,慕荊軻、聶政為人。時人稱為“張古人”。與妻孫氏負薪拾穗,行歌自得,不知其貧。哀宗時避兵少室,不食死,孫氏亦投澗自盡。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李廣歷史

相關歷史

李廣_李廣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