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喜

陳喜怎么寫好看

陳喜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前122

西漢人。衡山王劉賜劉孝門客,為刻天子璽與將、相、軍吏印,作輣車鏃矢等物謀反。為衡山王太子爽告發,與喜俱被誅。

詞語分解

  • 陳的字典解釋 陳 (陳) é 排列,擺設:陳列。陳兵。 述說:陳述。陳情。詳陳。陳訴。陳說。 舊的,時間久的:陳舊。陳腐。陳醋。推陳出新。陳陳相因。陳跡。陳皮。 中國周代諸侯國名,在今河南省淮陽縣一帶。 中國朝代名
  • 喜的字典解釋 喜 ǐ 高興,快樂:歡喜。喜悅。喜訊。喜劇。喜氣。喜色。喜幸。喜樂(?)。喜洋洋。歡天喜地。欣喜若狂。 可慶賀的,特指關於結婚的:喜事。喜酒。喜糖。喜蛋。喜聯。喜幛。喜雨。喜報。喜慶。賀喜。報喜。 婦

歷史人物推薦:荊浩

五代時河南沁水人,字浩然。習經史,善屬文。後梁時隱於太行山洪谷,自號洪谷子。工山水畫,為一時之冠。曾於京師雙林院畫寶陀落伽山觀自在菩薩一壁。後得一老叟講授筆法,乃作《筆法記》,又作《山水訣》一卷。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陳喜歷史

相關歷史

陳喜_陳喜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