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氏

許氏怎么寫好看

許氏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1860

姑。歙(今屬安徽)人。鹹豐十年,泣勸公爹勿參加太平軍,不聽,遂 * 。

詞語分解

  • 許的字典解釋 許 (許) ǔ 應允,認可:許可。允許。特許。 承認其優點:讚許。嘉許。 預先答應給與:許諾。 女方接受男方求親:許配。許嫁。以身相許。 或者,可能:也許。或許。 處,地方:何許人。 表示約略估計的詞
  • 氏的字典解釋 氏 ì 古代“姓”和“氏”分用。姓是總的,氏是分支,後來姓和氏不分,可以混用。 古代稱呼帝王貴族等,後稱呼名人、專家:神農氏。太史氏。攝氏表。 氏 ī 〔閼( 〔月氏〕見“乶 )氏〕見“閼”。月”。

歷史人物推薦:陸九韶

字子美,九齡兄。學識淵博,無意入仕,隱居山中,晝之言行,夜必攻書,治家有方,以訓戒之辭編為韻語,供家人謁祖先祠誦讀。著有《梭山文集》及《州郡圖》等。宋撫州金溪人,字子美,號梭山居士。陸九淵四兄。學問淵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許氏歷史

相關歷史

許氏_許氏介紹_歷史人物